唐嫣告诉你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榜单(图)

来源: 搜狐时尚 2017-03-14 15:06:53

   近日,唐嫣出席某明星御用轻奢面膜品牌天猫旗舰店的上线活动,现场和粉丝互动频繁,不但和粉丝分享敷面膜是给肌肤补水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之一,还告诉粉丝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补水面膜十分重要。根据网络投票,2016补水面膜排行榜10强出炉,告诉你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榜单(1)

   兰蔻密集补水精华面膜

   推荐理由:适合任何肌肤,尤其是缺水性肌肤。能及时捕捉、锁住水分,使肌肤充盈饱满,缺水细纹也随即减退。富含具有耐旱力的亚热带植物提取物,能够大量捕捉水分,并锁住已获得的水分。保湿面膜虽能很好的补水保湿,但是如果不及时将补充的水分锁住,水分会很快流失,这款面膜不能频繁的使用,会导致皮肤脱水、敏感等问题,所以一周2到3次即可。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榜单(2)

   膜派MOPAIR水磁石极润面膜

   推荐理由:膜派首创独有的前导系统---水磁石极润前导精华能迅速修复自由基,调理皮肤酸碱值,并清洁皮肤多余的角质层,先一步滋养皮肤弹性纤维组织,打通通往真皮层的通道,将微米分子美容液给予至真皮层,增加后续面膜精华的吸收效果,再经由面膜精华液将营养层层递进至真皮层。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