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知道怎么提前预防,过敏爆痘就都是别人的事啦!你就负责美吧!

来源: 搜狐 2017-02-26 09:57:27

  妆点时尚:护肤|知道怎么提前预防,过敏爆痘就都是别人的事啦!你就负责美吧!

  

  春天来了,一年中最厉害的一次换季过敏大赛开始了,谁能战胜烂脸的痘子疹子赢得最终的胜利呢?让芭姐给你出点儿战痘小绝招吧!

过敏还真不是件小事儿

发作起来真要命!

  

  每当换季,温度、湿度以及早晚温差都开始变化,肌肤就特别容易“闹脾气”!尤其在2~3月,冬季到春季的换季,皮肤抵抗力变得更弱,也就成了过敏的高峰期。

  

  之前舒淇就爆出自己过敏的照片,两颊和下颚都是通红的一大片。话说这已经不是舒淇第一次过敏了,真是让人心疼。

  

  还有我们的杨紫宝宝也中招了,脸上和脖子上的红色肿块看上去是遭受了严重的过敏~

  

  李冰冰也没有逃过过敏的坑!为什么长得好看的人都要受过敏的罪呢,是皮肤太薄还是外部环境导致,怎么能避免过敏或者减轻过敏程度呢?

??所有肤质都需重视

春季抗敏你该注意哪些?

Step1 远离过敏源

  

  抗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时刻警惕过敏源,比如比较常见的花粉、烟雾、紫外线、灰尘,也有可能是海鲜、酒类或者是某些水果……如果不确定自己因为什么过敏,芭姐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过敏源检查~

Step2 脸要洗干净

  

  在清洁方面,除了要使用温和不刺激的产品之外,把脸洗干净才是关键!一回到家就及时卸妆洁面,避免过敏源长时间附着在脸上。用洁面仪清洁可以更好地清除过敏源,而且市面上有专门针对敏感肌的洁面仪,所以不必过分担心洁面仪会加重过敏情况。

Step 3 减法护肤

  

  为了保险起见,在敏感季节暂时先停用美白、抗老类的功能性产品吧!层层叠叠地涂抹密集型护肤品容易加重肌肤负担。洗完脸什么都不涂当然不行咯,温和保湿有修护力的产品才是必不可少的!

Step 4 不涂防晒会加重过敏!

  

  防晒对肌肤敏感者来说更加重要,春天肌肤的抵抗力比较差,紫外线容易刺激到敏感的肌肤,所以防晒的工作千万不能偷懒。除了打防紫外线的伞和戴宽檐帽,防晒霜的话可以选择物理性防晒霜或者物化结合的低敏类型防晒霜。

一旦过敏爆发,该怎么护肤?

  

  当已经出现红肿、皮疹、瘙痒、刺痛等过敏症状的妹纸,首选去正规医院治疗。对于问题不那么严重的敏感肌来说,在这个春季高发期要特别注意抗敏保养

  

  另外,预防肌肤过敏也非常重要~ 因为肌肤的状态不会一成不变,压力、环境、作息都会是肌肤过敏的根源哦!

安抚肌肤这颗“玻璃心

你需要这些神器

  

  香邂格蕾的这款肌底液蒸馏18种天然药用植物精萃,8:2水油比例能够迅速渗透,修护肌肤。不添加防腐剂,通过皮肤科测试敏感肌可放心使用噢~最特别的是它的“曲状滴管”设计,能够让水油混合充分,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安媞珀的这款日霜特含具有抗菌特性的蜂蜜配方,能够帮助肌肤抵抗外界刺激,使皮肤保持在最佳状态!

  

  在完成日常护肤步骤之后,取5、6下的量作为晚安面膜涂遍全脸。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营养渗透锁水膜”,帮助之前所用护肤精华更快、更高效地渗透皮肤深层。而且它的凝膜质地,完全不用担心会沾到枕头上哦!

  

  苏秘37°的这款精华露是一款密集修复精华,从根本上改善肌肤的敏感问题,帮助仙女们恢复肌肤自生的能力!

  

  柔软的硅胶质地触感更细腻温和,通过声波震动技术能够温和有效地清洁面部死角。背面的波纹大面积传递低频脉动,按摩面部还可以帮助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呢~

  

  可别等到小红疹爬到了脸上才想起来抗敏啊,预防大过治疗噢!

  图文整理:鼻涕妹

  更多护肤文章请戳▼

  • 据说只要冬天选对身体乳,身体会在春天来报恩!
  • 这些年的身体乳是白涂了还是涂白了?掌握这3个小技巧,冬天不做“干物女”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