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整容前后的差距太大判若两人 男友疑似李升基恋情被扒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2-24 22:05:31

  [导读] 林允儿整容前后的差距太大判若两人,林允儿是一个来自于韩国首尔的著名女歌手,她是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但是近日被传出了整容前后的照片,引起网友关注,男友疑似李升基恋情被扒.

林允儿整容前后的差距太大判若两人,林允儿是一个来自于韩国首尔的著名女歌手,她是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但是近日被传出了整容前后的照片,引起网友关注,男友疑似李升基恋情被扒.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林允儿整容前后的差距太大判若两人
   林允儿整容前后的差距太大判若两人


   林允儿整容前后的差距太大判若两人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2年,林允儿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
  
   林允儿生有一张精致的巴掌脸,可谓360度零死角,怎么看都漂亮。有人曝出她也是经过加工的,看看这张脸,五官倒没什么变化,但侧脸明显变小了,这样一来,脸蛋比例更小,显得五官越发精致了。对于她的侧脸,编辑怀疑是做了削骨术,稍微磨平了部分骨骼,使得脸部曲线看起来非常流畅。
  
   允儿还有一个整容疑点,就是隆鼻尖。她小时候的鼻头圆圆的很可爱,隆鼻后鼻尖变得更有棱角,她的鼻子应该没有大整,可能只是在鼻尖注射了填充物。
  
   她的下巴没有很大变化,如果是假体垫下巴的话,后遗症会比较明显,好在她只做了注射垫下巴,所以看着比较自然,这种小手术算是微调,不明显但使人看起来更顺眼。
  
   李升基和林允儿年初恋情曝光,“双李恋”颇受瞩目。韩国《日刊体育》昨报导,即使李升基即将跃上大银幕,但媒体更关注两人恋情进展,频频追问林允儿有没有关心他的新作?
  
   李升基昨出席《今天的恋爱》发布会,他笑着回答说,“我就知道会有这个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无论我怎么回答,报导应该都会过度倾斜,所以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无可奉告””。
  
   《今天的恋爱》是爱情喜剧片,李升基饰演始终对女友百依百顺的小学老师,每段恋情却总是不到100天就被甩,直到遇见由文彩元饰演的人气气象主播,谱出一段浪漫恋曲。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林允儿整容前后的差距太大判若两人,林允儿拥有一张精致的巴掌脸,不管你怎么看都非常的漂亮,但是疑似做了削骨术,稍微磨平了部分骨骼,使得脸部曲线看起来非常流畅.

  最新消息:《林允儿整容前后的差距太大判若两人 男友疑似李升基恋情被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