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脸上又起来痘痘了是什么原因?哇你还不知道呀

来源: 搜狐 2017-02-24 17:33:33

  妆点时尚:护肤|脸上又起来痘痘了是什么原因?哇你还不知道呀

  脸上又起来痘痘了是什么原因?哇你还不知道呀

  脸上的痘痘来了又去,为什么总是反复长痘痘呢?如果你也有长痘的烦恼,那你就需要看下了!

  1、过度洗脸

  原因:过度的洗脸会刺激皮肤分泌油脂,更容易滋生细菌,这样的皮肤环境更适合痘痘的生长发育。

  2、喝水不足

  原因:要达到水油平衡,那皮肤自然就会把多出来的油分泌出来。而且不只是在感觉到口渴的时候才要喝水,感觉到口渴身体机能已经处于严重缺水的状态了。

  3.内分泌失调

  原因:长痘痘很多时候都是与内分泌失调离不开的,当人体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就会引起我们皮肤皮脂腺的过度活跃

  4.化妆品刺激

  原因:如今素颜的MM能有几个呢?使用化妆品本身没有对与错,但是,如今化妆品的质量参差不齐,有些劣质的化妆品

  5.人体免疫力的下降

  原因:MM可能不了解,为什么人体免疫力下降,会导致痘痘的生成,原因在于身体状况如何最直接的反映便是呈现在皮肤上

  6.太晚睡觉

  原因:10点到6点是睡觉的最好时段,因为10点到2点是皮肤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段,也是皮肤自我修复和养护的最佳时段。一定要把握这时候的黄金睡眠休息时间。

  7.摸脸和托腮

  原因:其实这种最无意间的动作却是面部皮肤的杀手,我们的手是最经常接触外部物体的部分,自然也沾上了不少的灰尘细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