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美编们青睐的美白面霜?你不可不知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15:08: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韩国美编们青睐的美白面霜?你不可不知- 责任编辑:Linda

韩国美编们青睐的美白面霜?你不可不知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黑痣和斑痕也会随之增多,促使美白护肤变得越发重要。众多化妆品品牌为此纷纷推出美白类产品,令人眼花缭乱。


  最近,由和辰化妆品推出的高端美白产品备受瞩目。这是一款立竿见影的美白产品,仅需轻轻涂抹,便能拥有洁白亮泽的肌肤。下面就让韩国的美编记者们为我们详细解读这款产品的功效吧。


  ■ 美编梁媄詠:令人吃惊的美白效果


  梁媄詠(29岁)


  对我来说,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化妆品的颜色是一件头疼的事情。然而,使用这款产品后,即便是肤色看起来暗沉,也能选择自己喜爱的彩妆。


  梁媄詠美编使用怡喜露高级明亮霜 (ISILOE PREMIUM TONE UP CREAM)后,对其拥有祛皱、美白双重功效感到十分满意。立竿见影的美白效果,也令这款产品备受瞩目。


  ■ 美编崔寿真:消除色斑


  崔寿真(26岁)


  我的肤色从远处看偏暗,近看则显得有些色斑。使用这款美白面霜后,肤色显得更加均衡了


  困扰崔寿真美编的肌肤问题就是色斑。而借助这款美白产品,在家轻松就能解决肌肤的斑点问题。


韩国美编们青睐的美白面霜?你不可不知


  ■ 美编李彩份:有效应对面色潮红


  李彩份(26岁)


  我的肌肤比较敏感,较大的温差也会出现面色潮红的现象。有一次,在洁面后出席面色潮红的情况,没想到使用这款美白面霜,红潮出现的地方颜色变淡了。


  怡喜露高级明亮霜不仅无刺激肌肤的成分,还能有效为肌肤补充水分。


  ■ 美编吴银善:解决黑痣和雀斑的烦恼


  吴银善(25岁)


  喜欢户外活动的我,脸上很容易出现黑痣或雀斑。对此,我选择化妆而非皮肤科的施术。然而,美白面霜的出现,为我解决了这一问题。


  经常参与外出活动的人,受紫外线的影响,很容易产生黑痣或雀斑。而利用这款面霜的美白效果,就能有效祛除黑痣和雀斑。



    更多关于【图】韩国美编们青睐的美白面霜?你不可不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