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春补水美白 4个护肤步骤别忽视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02:18: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早春补水美白 4个护肤步骤别忽视- 责任编辑:Linda

早春补水美白 4个护肤步骤别忽视


  第一步:卸妆要彻底


  美美的妆可以让我们更有自信。不过脸上一层厚厚的美妆却也是肌肤美白的天敌。化妆品中含有的一些物质,如果没有卸妆或者卸不干净的话,很容易造成黑色素的沉积,促使肌肤暗淡、无光。


  第二步:保湿做到位


  初春的天气,空气水分少,皮肤很容易干燥,保湿就成为一个重要的护肤任务。当肌肤缺水严重时,会导致肌肤纹理混乱而没有光泽。因此,给肌肤足够的水分,才会让肌肤看起来光彩照人。


早春补水美白 4个护肤步骤别忽视


  第三步:过敏大作战


  春天,每个人的肌肤都有过敏的可能性,即使是皮肤状况极佳的人也不可掉以轻心。在敏感的初级阶段,一定要及时扑灭“小火星”。如果皮肤出现小丘疹,建议一天做一次清洁,即晚上一次,早晨则用清水洗脸,不要用清洁产品了。否则,一旦让它变成了“燎原大火”,再想解决,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


  第四步:防晒莫忽视


  很多MM以为防晒是夏天的工作,殊不知春天的紫外线也十分严重。某些化妆品在紫外线的作用下,会让效果大打折扣,甚至发生化学反应,伤害肌肤。因此,做好防晒,才能抵抗住让黑色素沉积的紫外线,也才能让你的肌肤更加亮丽持久。



    更多关于【图】早春补水美白 4个护肤步骤别忽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