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品搓泥怎么办 增加皮肤吸收度把营养牢牢锁住

来源: 女人说 2017-02-22 16:05:31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图】护肤品搓泥怎么办 增加皮肤吸收度把营养牢牢锁住- 责任编辑:Linda

很多时候一层一层涂完护肤品,在最后都很容易出现护肤品搓泥的情况,面膜护肤品搓泥怎么办好呢?是不是在护肤步骤有出错呢?今天小编会来详细的跟大家讲解护肤品搓泥的解决方法,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护肤品搓泥怎么办 增加皮肤吸收度把营养牢牢锁住

护肤品搓泥怎么办

护肤品搓泥怎么办?面对护肤搓泥现象,很多妹纸会习惯性的给护肤做减法,坚定的认为是护肤步骤太过繁琐而让肌肤吃不消。虽然这个方法能够立刻看到成效,解决搓泥问题,但是过于精简的护肤步骤,肌肤的营养供给却很容易出现问题。那么护肤品搓泥怎么办所以,今天我们特别分享几个护肤小知识,让技术角度解决肌肤搓泥问题。

护肤品搓泥怎么办 增加皮肤吸收度把营养牢牢锁住

护肤品搓泥怎么办

拯救护肤品搓泥新技能GET1:护肤之前搓搓手

在美容院做护理,美容师总会在所有环节后搓搓手,用温热的双手包覆整个面部区域以促进保养品最大限度被肌肤吸收。其实这个动作是十分有科学依据的,保养品中很多用于溶剂的成分在低温状态下会呈现“凝结”的状态,而借助双手的温度将它们“融化”开是最好的方法。所以将这个方法改良一下,在保养流程开始前将双手搓一搓, 借助双手的温度化解开化妆品中的“凝结”自然可以避免搓泥。

护肤品搓泥怎么办 增加皮肤吸收度把营养牢牢锁住

护肤品搓泥怎么办

拯救护肤品搓泥新技能GET2:化妆棉妙用去角质

肌肤表层覆盖着丰富的角质层,TA们是肌肤坚强的外层屏障,保护肌肤细胞的生成。但是,每当换季或身体状态不佳的时候,肌肤新陈代谢减慢,大量老废角质堆积在肌肤表面,让肌肤的吸收能力下降,所以出现保养吸收不进去,进而搓泥也就难免了。每周以化妆棉浸透化妆水,为肌肤进行2-3次轻柔的角质清理工作,让温润的化妆水浸润肌肤老化角质后被化妆棉轻轻的带离肌肤,温和的帮助肌肤代谢掉老废的角质废物。

护肤品搓泥怎么办 增加皮肤吸收度把营养牢牢锁住

护肤品搓泥怎么办

拯救护肤品搓泥新技能GET3:保养品间也有兼容性

护肤出现搓泥现象,有时侯可能是产品的兼容性出现了问题,其中,有大分子胶质的凝胶护肤品与含有皮脂吸附成分的粉末相遇是出现搓泥现在最严重的组合,要尽量避免一起使用。而油状护肤品的亲肤性最为理想,能够快速渗透进肌肤,被角质层接受。所以,在使用护肤品的过程中,可以适当使用油状产品减少搓泥问题。并在护肤手法上以轻轻拍打代替揉搓的手法来进行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