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对去黑头产品 让你跟黑头说再见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4:11: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选对去黑头产品 让你跟黑头说再见- 责任编辑:Linda

选对去黑头产品 让你跟黑头说再见


  第一类型——轻度黑头


  表现形式:从鼻尖到整个鼻子,有黑头及些许的白头,轻轻一挤就挤出一颗颗油脂粒,留下细细的小孔,有时要凑到镜子前才能看见。


  破坏指数:★★☆☆☆


  整治力度:★★★☆☆


  处理方法:先洁后涂


  推荐去黑头化妆品:


  李医生竹炭去黑头控油啫喱面膜


  具体操作:


  1、先用洁面产品进行深层脸部清洁。油指污垢因为是潜藏在毛孔里的,胡乱清洗一通并不能把毛孔清洗干净,至少坚持在鼻头及鼻翼两侧轻轻打圈3分钟或以上。


  2、洁面后,取适量李医生竹炭去黑头控油啫喱面膜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避开眼部和唇部),15-20分钟后用指腹在脸上轻轻打圈搓出屑状物,并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选对去黑头产品 让你跟黑头说再见


  第二类型——重度黑头


  表现形式:明显的草莓鼻,不仅有着黑黑的凸起,并且有些毛孔已经粗大到形成凹洞。


  破坏指数:★★★★☆


  整治力度:★★★★★


  处理方法:一导二吸三收


  推荐去黑头产品:


  李医生强效去黑头套组


  具体操作:


  1、使用前先用洁面化妆品和温水将脸部深层清洁,用热毛巾敷于鼻子部分,最好敷2-3次,令鼻子毛孔适度张开;然后取李医生净透导出黑头液浸润化妆棉,敷于鼻子上约8-10分钟后揭除。


  2、导出黑头后,将李医生去黑头面膜均匀地涂抹于鼻头及鼻翼两侧,待干透后,由下至上慢慢揭除即可。


  3、去黑头后,取适量李医生细致毛孔保湿精华水沾湿化妆棉,在鼻头部分拍按轻敷,滋润肌肤,收敛毛孔。



    更多关于【图】选对去黑头产品 让你跟黑头说再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