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做对这5件事,口红再美也没人吻【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8 11:43:31

  妆点时尚:没做对这5件事,口红再美也没人吻【图】

  Hey girls,

  一年一度的虐狗情人节又到了(额严格来说是一年好几度)男生也好,女生也好,情人节赴约总是要紧张多几分的吧,发型如何,服装如何,都要对着镜子确认好几遍才敢放心出门。每个人都在期待美好的夜晚,最好加上深情一吻,就完美到冒烟了。

  秋波再媚衣服再贵,眼线画得多精致,美瞳选得多仔细,直男大概都是看不懂的,唯有靠一抹粉嘟嘟的唇,才能让人情不自禁吻下去。

  如果唇部状态不好,尤其是现在冬天,超容易干燥起皮,分分钟毁掉一个蓄谋已久的吻。

  唇部护理可能才是你脱单的关键(开个玩笑hhh)嘴唇没有皮脂腺和汗腺,无法形成屏障保护,所以比起身体其他部位更加脆弱。每每看见妹砸们花样折腾自己的唇,都觉得心疼,今天专门盘点唇部护理误区,敲黑板!避开这些错误,才能伺候好嘴唇这个娇嫩的小婊砸~

误区一:不卸唇妆

  很多女生觉得,一天下来,吃饭喝水已经蹭掉一大半口红了,再用纸巾擦一擦,就可以放心去睡觉了。

  其实现在口红的质量比想象中好太多,即使颜色肉眼不可见,还是会在唇上残留,不会轻易地消失。长期不卸唇妆,或者卸不干净,就会导致色素沉淀,唇色变深,嘴唇也更容易过敏和发炎。

  正确做法:用眼唇卸妆液卸唇妆

  其实眼唇卸妆液不是必需的,只是卸妆更快更干净,所以广大女生都习惯了备上一瓶。用眼唇卸妆液浸湿整张化妆棉,大概在唇上敷5秒钟,就可以擦掉了。如果唇纹里面还卡着颜色,可以用棉签蘸卸妆液轻轻擦拭,千万不要用力扯哦。

误区二:撕扯唇上的死皮

  人类为什么总是觉得撕掉死皮有种蜜汁快感?心理学专家也还未能研究出个所以然来。但是后果是显而易见的,就是一不小心就会撕出血……还会露出红嫩的皮肤,唇色不均哭都没眼泪。

  正确做法:用唇部磨砂去角质

  唇部新陈代谢很快,所以死皮也会出现得比较频繁,每周1-2次去角质不能懒。磨砂膏一点点就够了,放在手指上,打圈圈从里到外地按摩嘴唇,容易暗沉的嘴角重点磨一磨。

  推荐产品:Fresh澄糖护唇磨砂霜

  我是常备Fresh澄糖磨砂面膜的人,一罐接一罐地囤货,对同系列的澄糖护唇磨砂霜也是同样信任。一般来说,磨砂过程是煎熬的,因为会有微妙的痛感,但是Fresh的使用感极其美妙。味道很好闻,含有乳木果油、霍霍巴籽油、白芒花籽油这些滋润成分,感觉很温柔,磨砂完毕洗干净之后,也不会很干,反而找回了光泽感。

误区三:睡前不涂唇膏

  女生睡觉前多少会抹些瓶瓶罐罐,但嘴唇真的太没有存在感,尤其是夏天,涂完脸倒头就睡了。第二天起床上妆,不要怪口红不好用,各种显唇纹不服帖,睡前一时爽,化妆火葬场啊!

  正确做法:睡前做唇部护理

  晚上睡觉前,可以厚厚地涂上超滋润唇膏,最好是专门的唇部修护产品。化妆之前要急救,也可以先敷个唇膜,没时间的话就用能够平滑唇纹的唇膏打底,临时抱佛脚聊胜于无。

  推荐产品:Fresh澄糖丰盈致润唇部修护精华乳

  还是我挚爱的澄糖系列,不得不感叹Fresh家的唇部产品考虑之周全,分类之精细。这款是唇部的打底精华,早晚都可以用。用量很省吸收又快,压一次就够,妆前打底可以抚平唇纹,雾面丝绒类口红的神助攻!晚上可以直接涂了去睡觉,也可以涂厚一点盖一层保鲜膜当唇膜,特别适合嘴皮经常起皮甚至干裂的女生。

误区四:经常舔嘴唇

  舔嘴唇是很多人的习惯性动作,但其实嘴唇是越舔越干的。因为唾液里的淀粉酶比较粘稠,风一吹嘴唇表面水分蒸发,淀粉酶就会黏在唇上,引起深部结缔组织的收缩、发皱,因而干燥得更厉害。

  正确做法:多喝水,涂润唇膏

  多喝水可以缓解嘴唇干还真的不是废话,但当你嘴唇干的时候才喝水已经来不及,那就掏出你的润唇膏!你哩鹿晗都明白,扭一扭涂一涂,又可以迷倒一片迷妹迷弟了。

  推荐产品:Fresh澄糖丰盈致润护唇膏

  润唇膏的成分一般由 油、蜡、填充剂、色料、香精、活性成分等组成。油和蜡比重最大,是唇膏肤感、涂抹性、光泽、保湿等功能的关键。小时候用不知名的便宜货,含有大量未经仔细提纯的油和太多的蜡,散发一股工业味道,完全爱不起来。

  所以后来就迷恋上Fresh的温和做派,用的是天然蜂蜡,不是合成蜡,成分表上的海茴香萃取物、柑橘萃取物等等一长串天然成分,看着特别安心。包装是旋转出口,不是套上去的那种,质感很好,放在包里就不用担心唇膏盖调出来。

  只谈成分不谈使用感都是耍流氓,Fresh的澄糖系列都自带甜蜜蜜味道,好闻到想一口吃掉。平时吃饭喝水多数都会吃掉一点唇膏,总要挑安全又好吃的吧(大雾)滋润度和延展性都好到没话说,持续水润一整天不成问题,有图为证▼

  润而不油的质地也很适合做口红打底,尤其是那些颜色美炸却干到飞天的雾面口红,把唇纹填好了就什么口红都hold得住啦。

误区五:唇部不防晒

  唇纹形成的一大因素是因为干燥和老化,而紫外线绝对是制造干燥和衰老的元凶之一。嘴唇的皮肤没有色素保护,颜色又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深,很容易吸收紫外线。唇部不防晒,一定老得快。

  正确做法:选有防晒指数的护唇膏

  出门在外,一定要带上有防晒指数的润唇膏,随时随地补涂。注意啦,晚上是要卸妆的。

  推荐产品:Fresh澄糖滋润护唇膏系列(SPF15)

  澄糖滋润护唇膏系列跟上面写到的澄糖丰盈致润护唇膏,区别主要有两个,一是带防晒指数,所以建议只在白天使用,二是有很多颜色可选,护唇膏也可以随心搭配妆容无压力。同样的优点呢,就是安全温和又滋润,孕妇也可以用,唇部动辄过敏的妹子更是必备。

  再滋润的口红,不打底直接涂都会有点悬,市面上的有色润唇膏,又常常会为了滋润度放弃显色度,透明感满满,拿放大镜都看不出颜色。Fresh一直专注研发唇部产品,就可以平衡滋润度和显色度。低调好看,不知道用哪支唇膏的时候总会拿起它,被翻牌次数最多了。

  这个系列一共有5支,其中1支无色,4支有色,分为粉色系和红色系,都是实用的颜色,也符合亚洲女生的取向,不挑肤色。

  真正润物细无声的玫瑰粉,可以打造出之前很火的MLBB(My Lip But Better)的唇色,就算不化妆也能用,心机伪素颜满分。

  红宝石一样优雅的颜色,但又不像普通口红对唇部要求那么高,随手一涂都光彩照人,情人节撩汉必备。

  黄皮星人涂粉色分分钟变灾难片,但Fresh很聪明地把透明度调高了,也就更好驾驭了。

  韩剧女主的好朋友裸粉色,静若处子动若脱兔,配卫衣配帽衫也行,配蕾丝配印花也行,怎么笑都是少女的样子。

  用有色唇膏撩完汉,也不要忘了好好卸妆和滋养。港真,我以前是一支润唇膏走天下的,Fresh澄糖丰盈修护唇霜是个新世界,滋润度up up up了好几个度,用起来很爽,唇部跟唇周的细纹都有改善,抗老化效果zzang~味道是清新的薄荷糖香,狙击少女心!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