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化妆无需愁 roroko美妆魔法宝盒一套全搞定

来源: 搜狐 2017-02-15 21:07:18

  妆点时尚:冬天化妆无需愁 roroko美妆魔法宝盒一套全搞定

  bnt新闻讯 转眼冬天已经过去大半,但气温仍是一片低迷,外出时还要紧紧塞住衣角。在寒冷天气里,不仅是身体,皮肤也受到了很大摧残,常常很快就干燥起皮,甚至精心化的妆都会轻易毁于一旦。特别是妆容较浓艳时,对皮肤保湿更要用心,因为飞粉、裂纹、脱妆着实令人尴尬。

  对此,冬天推荐以保湿为中心的自然裸妆,水光肌肤加上稍带渐变效果的眼妆、可爱的唇颊妆,即可打造出温暖活泼的形象。

  # 水光肌肤打造技巧

  水光美肌的核心就在于水分,首先要注重最基础的护肤管理,每天喝2L以上的水,一有空就应该喷喷雾补水。另外,推荐使用含有玻尿酸等有益于肌肤补水的成分的护肤产品。

  隔离和粉底当然也要选择水分含量高的产品了,气垫粉底能让肌肤更加水润柔嫩,是人气产品。或者在一般的粉底液中混入精油或补水面霜涂抹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 自然裸妆技巧

  自然裸妆的基础就在于使用适当的底妆颜色和眉妆色,让整个妆容散发出淡淡的美丽气质。如果挑不好产品,不妨看看整套的“美妆魔法宝盒”。

  “roroko makeup box”拥有“沁肌少女妆(Coral Wonder Girl)、蜜桃公主妆(Pink baby doll)、色彩女神(Color Muse)、心机裸妆(Natural Nude)”四种主题妆容,能轻松打造出似有若无的自然美妆风格。美妆宝盒包括眉笔、眼线笔、睫毛膏、眼影、腮红和唇膏等各种所必需的彩妆产品。

  首先,上完底妆后,选择眼影盘中最浅的颜色涂在整个眼窝部位打底,然后挑一个颜色稍深的涂抹在眼尾部位,增强渐变感,接着按顺序使用眼线笔、睫毛膏增强眼妆强度。

  另外,roroko还提供各个美妆宝盒的化妆教程视频,如果觉得化妆太复杂,不妨一边看视频一边学,轻轻松松就能画出完美妆容。吴银善 马义涵/文 roroko,bnt新闻DB/http://roroko.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