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皮肤技巧 日常保养小技巧安全有效您值得一试

来源: 女人说 2017-02-15 01:08:09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保养皮肤技巧 日常保养小技巧安全有效您值得一试- 责任编辑:Linda

做为一个女人一定要懂得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女人的皮肤是最容易衰老的,一旦上了年纪如果不好好保养的话,脸上各种皱纹都会流露出来。如果不知道保养皮肤技巧那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接下来专家将来给你推荐最新最有效的保养皮肤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保养皮肤技巧  日常保养小技巧安全有效您值得一试

保养皮肤技巧

女人必知的11个保养皮肤技巧:

1.乳霜就是按摩霜:不需要特别花大钱买按摩霜,每天涂抹乳霜时,用指腹在脸上轻轻画圆,按摩2-3分钟,促进脸部肌肤血液循环,肌肤会更亮。

2.帮眼霜搬家:把眼霜放在冰箱内,冰凉的眼霜能冰镇眼部肌肤,除滋润眼部肌肤外,还能有效改善浮肿问题。

保养皮肤技巧  日常保养小技巧安全有效您值得一试

保养皮肤技巧

3.DIY保湿面膜:用不含酒精的高保湿化妆水,加湿化妆棉或乾的面膜纸,敷脸8-10分钟,为肌肤快速注入水分。

4.别再舔嘴唇:越舔越乾,记得常常涂抹护唇膏,保持水嫩Q唇。

5.喝咖啡後要喝等量的水:咖啡有助於消水肿,但也会让身体流失水分,记得喝完咖啡后,要喝等量的温水,慢慢补充,才不会让你的肌肤缺水干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