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哪款面膜好用 看完网友的真实评论您便知晓

来源: 女人说 2017-02-15 00:34:50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佰草集哪款面膜好用 看完网友的真实评论您便知晓- 责任编辑:Linda

佰草集面膜这个牌子也是很有知名度的;当然也有好几款佰草集面膜的效果也是数一数二的。但佰草集这个牌子的面膜是有很多款,那佰草集哪款面膜好用呢?下面小编推荐出给大家,同时也公开网友用后的真实评价,真值得大家一看,千万别错过喔。

佰草集哪款面膜好用 看完网友的真实评论您便知晓

佰草集哪款面膜好用

佰草集菁萃原液瑰意幼颜(玫瑰)面膜

参考价格:¥230

产品规格:25ml*5

产品简介:蕴含玫瑰等天然菁萃原液,质地润泽保湿,具有卓效抗氧化力,赋予肌肤柔嫩、弹润触感。特别添加高浓度天然活性酵萃,帮助提升肌肤自我修护力,强韧肌底,赋活青春之美。

网友评价:皮肤也亮白了,对于它的补水效果和滋润度也是非常的满意。

佰草集哪款面膜好用 看完网友的真实评论您便知晓

佰草集哪款面膜好用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肤面膜

参考价格:¥230

产品规格:500g

产品简介:蕴涵白术、白茯苓、白芍、白芨等七种中草药萃集而成的“新七白”精华,质地温和细腻,能迅速渗透入肌肤,改善皮下微循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去除老化角质,全面修护肤色不均,令肌肤美白细腻、宛若凝脂。

网友评价:我觉得这款清洁能力不错,洗掉之后皮肤感觉变干净多了,也就会觉得白白的,很好用。洗完后过一会会干,记得及时补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