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做到深层清洁大解密 7招教你做到科学护肤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11:24: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怎么做到深层清洁大解密 7招教你做到科学护肤- 责任编辑:Linda

怎么做到深层清洁大解密 7招教你做到科学护肤


  1卸妆


  如果化妆了,一定要卸妆,尤其是眼唇一定要卸干净!没化妆最好一周也用那种温和一些的卸妆用品清洁面部!


  2去角质


  用去角质膏给脸部去角质,鼻翼和嘴角要多按摩,力度不要太重,不然会伤害到皮肤!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3洗面奶清洁


  因为已经卸妆并且去过角质,所以,不需要用清洁力特别强的洗面奶,用普通的相对温和的洗面奶洗脸,用清水洗干净!


  4清洁面膜


  市面上有很多款清洁面膜,选择适合自己的,T字部位先涂,涂厚一点,然后把全脸涂起来,不能敷太久,8-10分钟就可以了,边清洗边按摩,一定要洗干净!


怎么做到深层清洁大解密 7招教你做到科学护肤


  5保湿面膜


  用完清洁面膜,一定要敷保湿面膜,也用自己平时用的就可以了!一般敷个15-20分钟就可以了~我用的是蚕丝面膜,保湿效果比较好!敷完后,也要及时洗干净!


  6擦水乳霜


  保湿的重点在锁水,所以,敷完面膜后,一定要做到保湿!擦上水乳霜,最好用收缩毛孔的水,并且配合着按摩,效果特别好!


  7使用粉刺针,轻轻刮出鼻翼及周围的黑头/白头。通常不要二次使用洁面产品。选取具有收敛作用的化妆水,充分浸湿棉片,将棉片在脸部均匀铺开,做3钟收缩毛孔水膜。移除棉片,取夜间修复面霜,可混合一滴精油,在掌心搓热,均匀按压在面部。请期待第二天早上的容光焕发吧!


  注意事项


  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化妆品。


  不管什么化妆品,如果过敏,一定要停止使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图】怎么做到深层清洁大解密 7招教你做到科学护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