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初秋身体也干燥 快给肌肤备一瓶身体乳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5:25: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初秋身体也干燥 快给肌肤备一瓶身体乳- 责任编辑:Jojo

  进入秋季后天气越来越干燥,除了我们的面部需要保湿以外,身体肌肤一定也不能忽略,身体保湿自然就少不了一款好的身体乳。

  肌肤之钥赋活美体乳200ml/920元

  深度补水,让身体重焕活力。采用基于肌肤细胞思维理论的全新配方,充分绽放美丽潜能。恢复水分平衡和活力,让肌肤亮泽,丝般柔滑。

  祖马龙英国梨与小苍兰润肤乳液250ml/525元

  秋日精髓。初熟秋梨的感性清爽包围在白色小苍兰花束中,又因琥珀、广藿香和木香而愈加芳醇,甜美金灿。润肤乳液质地轻薄、易于吸收。

  POLA玫瑰花香美肤乳290元

  瑰美肤乳的香氛追求的是随时间而变幻的优雅沁人芬芳。从沐浴后到睡前期间,可以感受到香氛的细腻变化,水润香甜的苹果清香中,散发出迷人雅致的玫瑰芬芳,奢华包裹全身,带来无限享受。

  Fresh清新西柚果香身体乳300ml/210元

  西柚果香身体乳蕴含柑橘萃取,有效抵御干燥,为肌肤长时间保湿。更具丰润乳木果油,有效滋养肌肤,维他命C及维他命E为肌肤提供保护。

  欧舒丹甜扁桃紧致美肤露250ml/360元

  蕴含甜扁桃复合配方,有效改善松弛及粗糙不平的肌肤,兼备保湿、紧实与香氛特色,珠光粒子为肌肤带来匀亮光泽,更显肌肤柔嫩细致。清爽质地,使用后不粘腻。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250ml/310元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专为容易干燥的肌肤设计,质地清新、易吸收。蕴含角鲨烷、库拉索芦荟叶汁、芝麻籽油、油橄榄果油等,帮助营养、滋润肌肤,使肌肤保持柔嫩舒爽、美丽润泽。


    更多关于【爱美】初秋身体也干燥 快给肌肤备一瓶身体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身体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