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淡纹好眼霜一枚 早晨眼肿星人必入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01:29: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淡纹好眼霜一枚 早晨眼肿星人必入-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女人没有不怕老的,脸上出现的任何皱纹都会让一个女人失控!而眼部却是脸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当你没有觉察的时候,第一道细纹就出现了!它的出现暗示着老化的即将到来,再不好好保养,会更快的走向衰老!

  所以我们更努力的保养,尽量让第一道细纹来的晚一点!对眼部护理来说,一款有紧致提拉和减纹效果的眼霜,非常有必要。

  长期居于空调室内又成天面对电脑的我们,眼部很容易出现小干纹什么的,勤于保养的晓语同学早前就在用ProX纯焕方程式特护修纹眼霜应对了,这次入秋准备补货,发现人家已经上更新啦,新版叫ProX 肌源活颜眼霜!

  它的瓶身也焕然一新,更加的简约大方!

  底部标有生产日期,比较方便我们留意它的使用期限。

  在瓶嘴设计上,ProX 肌源活颜眼霜依旧延用了按压式的设计,方便又卫生!晓语已经用惯了这个设计~每次按压一下正好精准的控制用量,不会让我们因为过多的量而造成脂肪粒。

  在虎口处给大家试用下它的质地,白色霜状,它的味道非常淡,闻着比较舒服。

  用在肌肤上,推开是如丝般柔滑!这样的质感在眼周用起来会更加的得心应手吧!

  别看它质地是霜状,一点也没有厚重感呢,随着手指的轻抚,完全抹匀后被干燥的皮肤很快吸收掉了,看上去清爽的还没有一丝油光。

  即使特地找来吸油性超好的海底泥吸油面纸也测不到油分。眼周肌肤并不能承受厚重又过于油腻的保养品,这样清爽质地的正好。

  在用过眼霜后的肌肤上做个含水量前后对比测试,发现肌肤的含水量也有了一定的提高。眼部干燥容易长细纹,为眼部补水自然就能够慢慢淡化干纹和细纹,从而达到抗皱的目的。

  这应该和它的成分有关,内含有烟酰胺、咖啡因和胜肽复合物三位一体的紧致复合物,有提亮眼周、淡化眼周干纹细纹及减缓眼周氧化的作用。

  其实肌肤的老化问题很大原因是被空气氧化,氧化于是就容易产生细纹、松弛、肤色不均等问题。那么再来测试一下它的抗氧化效果吧!采用碘酒和棉签做个小测试。先取一根棉签,上端棉棒涂满肌源活颜眼霜包裹着,滴上,下端棉棒不作任何处理。

  然后分别滴上碘酒,慢慢的就能看到涂有肌源活颜眼霜的那一端有变浅的倾向,没想到的是,静至30分钟后,两端对比就有很大差距了,所以这款Pro-X 肌源活颜眼霜的成分对抗氧化还是起到关键作用哒!

  持续坚持用它,能更好的帮助我们对抗岁月的侵袭,尤其是在污染严重的都市环境下。

  话说ProX肌源活颜眼霜还有个我喜欢的功能,那就是改善浮肿问题!应该说每天早晨必肿星人都需要这个功能!因为ProX肌源活颜眼霜成分中组成紧致复合物的其中之一有咖啡因,这个我们就熟了,咖啡因可以提升松弛的眼皮,改善浮肿!

  另外,在用它时,个人经验是配搭手法,能起到紧致提拉的效果!

  step 1.取适量眼霜用指腹温度轻轻推开

  step 2.用无名指将眼霜轻轻点涂在上下眼皮

  step 3.双手均匀用力,从眼头向眼尾慢慢提拉

  step 4.用无名指从眼头处,向鼻梁两侧推拉按摩

  step 5.手指从眼尾向眼头方向以弧形按摩

  从整体肤质改善效果来看,肌肤的柔滑度啦弹性啦,都有了相对的提高喔。不愧是我一再回购的眼霜哇!

  记住啦,生活习惯再好,一定要配上同步有效的保养品才算完美护肤!


    更多关于【爱美】淡纹好眼霜一枚 早晨眼肿星人必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眼霜 测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