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每天做“低头族”别让手机伤害你的皮肤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18:21: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每天做“低头族”别让手机伤害你的皮肤- 责任编辑:Jojo

  越来越多的人每天对着手机玩不停变成了典型的“低头族”,但是很少有人在意时间长的盯着手机屏幕对我们的皮肤伤害也是很大的,警惕手机让你的皮肤遭殃。

  1.颈纹加深

  长期低头看手机除了容易患颈椎病之外还会让我们的颈纹加深,颈纹也是容易暴露年龄明显部位,因此我们也要养成保养颈部肌肤的习惯,日常涂抹护肤品的时候涂抹到颈部并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延缓颈纹的产生。

  羽西虫草焕颜弹丝紧滑面颈调理露RMB300/75ml

  羽西虫草焕颜弹丝盈韧面颈精华霜RMB350/50ml

  独特弹丝质地,提拉轮廓,充盈双颊,抚退颈纹,肌肤紧滑盈韧。

  2.黑眼圈加重

  很多人都喜欢躺在床上玩手机,不自觉的就玩到很晚,这就自然加重了黑眼圈的形成,眼部长期盯着屏幕看,血液循环不畅通,也会导致黑眼圈的产生。所以在用眼之后我们一定要让眼部充分的休息、勤奋的涂抹眼霜加眼部按摩才能避免黑眼圈的产生。

  DHC水嫩眼膜RMB68/6对

  同时将橄榄叶精华、芦荟精华和大豆精华等植物性保湿成分源源送达肌肤深处的专业美容贴膜,缓解肌肤疲劳。

关键词:颈部黑眼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