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长发卷发发型 黄棕色及腰长发与甜美公主长发让你更有魅力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2-12 03:41:48

  [导读] 圆脸长发卷发发型,圆脸不仅适合短发发型,其实长发也很不错,长发既有很好的可变性又可以修饰脸型,那么你知道圆脸有哪些长发吗?以下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黄棕色及腰长发与甜美公主长发让你更有魅力.

圆脸长发卷发发型,圆脸不仅适合短发发型,其实长发也很不错,长发既有很好的可变性又可以修饰脸型,那么你知道圆脸有哪些长发吗?以下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黄棕色及腰长发与甜美公主长发让你更有魅力.
  
   乌黑齐刘海长发
  
   乌黑的百变长发,发尾自然内卷,披散在胸前,看上去很有层次感,齐刘海塑造小巧瓜子脸,整体自然端庄。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长卷发妩媚吸睛
  
   黄棕色及腰长发
  
   斜梳刘海,长及腰间的头发发尾自然大波浪卷曲,看起来发量不多的头发自然服帖,黄棕色染发时尚又衬托皮肤。
  
   淑女气质卷发
  
   中分发型,中波浪卷度的厚重发型,很具有动感,加上浅棕色的发色,潮流时尚,同时还散发甜美淑女气质。
  
   甜美公主长发
  
   三七分刘海,齐胸长发垂顺胸前,发尾一定弧度的卷曲,深色发系自然柔美,很好的甜美公主气质的长发造型。
  
   碎刘海中长发 来自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短于眉毛之上的碎刘海,给人可爱的感觉,披肩长发,自然弧度卷曲,又增添成熟撩人气息,很不错的修颜发系。
  
   浅色系蛋卷头长发
  
   中分头发,凌乱的发丝,蓬松质感的造型,具有不错的蛋卷头卷曲的设计,使发型很有厚实感,金黄发色的加染以及精致的彩妆,体现西方女性美。
  
   自然时尚长发
  
   这是一款时下很受欢迎的长发,刘海微斜分,长发披肩,发尾微卷,很天然的发型,深棕色发色让头发更具光泽也不失自然。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圆脸长发卷发发型,在我们的生活中,中分的造型是很好的修颜发型,两边的头发遮挡肉嘟嘟脸颊,使脸型更加细长,圆脸女生再也不用烦恼如何瘦脸问题.

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圆脸长发卷发发型 黄棕色及腰长发与甜美公主长发让你更有魅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