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斜刘海卷发发型可修饰脸型显得可爱俏皮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2-11 00:08:06

  [导读] 胖圆脸女生适合发型,圆脸大脸的女生都有一个苦恼,那就是无论怎么瘦脸都无法赶走这天生的肉肉脸,其实我们是可以用发型来修饰的,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斜刘海卷发发型可修饰脸型显得可爱俏皮.

胖圆脸女生适合发型,圆脸大脸的女生都有一个苦恼,那就是无论怎么瘦脸都无法赶走这天生的肉肉脸,其实我们是可以用发型来修饰的,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斜刘海卷发发型可修饰脸型显得可爱俏皮.
   文章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

胖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胖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圆脸俏皮斜刘海卷发发型
  
   发型点评:mm的斜刘海倾向于一侧,发量多的刘海自然地垂下去,很好遮住了mm的额头,完美修饰胖脸型,显得女生的圆脸十分的圆润美丽,搭配一个红色的蝴蝶结,彰显出了可爱俏皮的气息。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胖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胖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圆脸俏丽中长发发型
  
   发型点评:中分的刘海的点缀下,圆脸脸型全部修饰起来,让人觉得十分美丽,除了得益于女生的俊俏的五官外,还有这款中长发的点缀,齐肩的长发发型,起到了锦上添花的用,完美衬托出女生肌肤白皙的圆脸。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胖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胖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圆脸潮流长卷发发型
  
   发型点评:刘海处采用时尚的编发手法将女生的刘海向上束起来,露出了女生的圆脸脸型,两颊边的肥肉在两侧卷发发型的衬托下被遮住了,衬得圆脸脸型十分的有骨感,一副红色边框眼镜戴在头上,增添了一丝潮流气息。
  
   清新利落圆脸直发发型
  
   发型点评:这款很有韩流气息的中分发型是御姐们的最爱,层次感十足的飘逸直发清新利落,搭配中分长刘海完美包裹着圆脸型,气场十足。
  
   圆脸黑长直发型
  
   披肩的乌黑长发真的很容易给人一种清纯女神的感觉,柔顺的发丝垂落在肩头,无形中加重了你柔弱的一面,让人心生保护的感觉,中分的刘海设计,修颜的同时也打造出了精致的下巴曲线。

文章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


  
   韩系胖脸发型
  
   略微有些韩系风设计的长发会很受女生们的欢迎,也是韩剧女主角的经典发型之一,同样也是中分的设计,简单轻松的达到了修颜瘦脸的效果,简单的染发设计也很有质感很甜美哦。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胖圆脸女生适合发型,整齐的平刘海与长直发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让脸型立马小了一倍,减龄而又时尚,十分适合胖脸女生,还有就是侧边头发的弧度很好的修饰了脸型. 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胖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斜刘海卷发发型可修饰脸型显得可爱俏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