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 新年换发型,这样剪Wob头你会比别人好看一点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4 08:05: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干货| 新年换发型,这样剪Wob头你会比别人好看一点点- 责任编辑:Ring

干货| 新年换发型,这样剪Wob头你会比别人好看一点点

  本文作者“有猫饼”。

  后台不少妹子和朋友都问过饼饼,新年换不换发型好?要不要剪短?所以今天的主题是:新年换发型。

  

  饼饼给出的回应其实跟不少博主的一样:

  只要有一丝想剪,还是值得剪

  不剪的时候看到别人换新发型心里痒痒的;剪了又怕不好看。那当然是剪呀,不好看还可以长回来。只要有一丝想剪,饼饼也会鼓励大家剪的。

  那到底剪什么?饼饼认为:

  没有人能完全拒绝潮流

  将潮流变成自己的东西才是硬道理

  因此,要是让饼饼推荐一款合适大家的发型,饼饼一定还是推荐今季最流行的Wob头。虽然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但还是推荐。

  但单单知道最流行的发型是不可以的,你需要做的是根据自己的脸型将潮流变成合适自己的东西。

  先来回顾一下实在太火的Wob头

  

  从2015年开始,就开始流行短发。 先是Bob头,再到Lob头。如今Lob也过时了。又来了一个Wob头。Wob火的程度简直超越了之前的所有发型。

  (喂,妖妖久吗?这里有火警)

  所谓 Wob 头其实就是稍微带点卷,多点蓬松的Bob和Lob头。如果你还傻傻分不清楚。请先去面壁,然后看大幂幂示范图。

  

  从左到右分别是Bob头->Lob头->Wob头。

  港真,剪这头发真的会灵动很多。比如你们爱的圆圆。瞬间从乖乖女Bling地变成了精灵女王。

  

  你们的移动教材周冬雨应该不用解释了!

  

  偷隔壁时尚大号的一张刘诗诗的图美死你们。见过的别告发我2333。

  

  是不是无论看多少次Wob头,都觉得好看得不要不要的?而且还有越剪越短的势头。长度连肩都不到。

  

  当然我现在肯定不会单纯介绍Wob头那么无聊。饼饼接下来想要说,Wob头其实是个心机鬼,不根据自己脸型调整,随时掉大坑!

  看似简单的Wob头绝对是需要根据不同脸型进行调整才好看的。忽略了某些细节,你剪后分分钟变成了买家秀和卖家秀的效果。

  如果你是长脸

  推荐调整为带刘海的短wob头

  

  简单来说长脸型就是整个脸型偏窄长。这时剪头发的你就需要注意多盖点额头,在视觉上平衡脸的长度!

  如果要剪Wob头,记得不要选择中分的。额头尖尖的中分Wob头只会让你的脸显得更加长。

  比如像钟小姐一样,她的脸属于长脸。选择了中分的Wob头后,反而让脸部看起来更加长。调整为有刘海的Wob头后,整个脸就显得圆润了,棱角也没有那么多。

  

  当然,留侧分刘海,可能会更加精神。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KK的脸也属于硬朗型。如果中分,外国人颜值还顶得住,亚洲人就悲剧了。因此,调整为右图的侧分刘海短Wob头立马气质就来了。

  

  另外,长脸的妹子剪Wob头可以稍微短一点。因为太长且贴的头发会从视觉上加长脸部线条。

  想白百合和刘涛那样剪带点空气的刘海Wob头不仅能遮长脸,还可以有减龄的效果。

  

  如果你是圆脸

  推荐调整为

  中分或侧分的长wob头

  

  圆脸与长脸最大的不同就是,脸部过于短和圆润。这时候最重要的是遮肉!拉长!因此,显露额头的长Wob头更加能修饰圆润曲线。

  比如石头妹的脸本来那么圆,扎起来后可以改名为饼妹了。转成侧分长Wob头后,马上有修饰的效果。

  

  建议大家千万别剪齐刘海的Wob头,否则变成下图”显大脸“的车祸现场。

  

  嗯,看点正面例子。下图是还有点baby fat的Lily colin。她的中分Wob头也很适合她。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留意,脸部有点圆润的明星们一般会选择发尾往向外翘的Wob头?比如IU这种。

  

  (水印标明出处哈)

  可能有童鞋会问,圆脸的妹子不是应该用向内卷的才能遮肉吗?为什么还要往外翘?

  因为这是Wob头呀!如果头发向内卷的话,反而在脸部形成一个圆形,显得更加圆润了。额,为了让你们看得清晰点,美术不合格的饼饼献丑了!

  

  下图左边和右边虽然也是胖胖的,但效果却不同。你们自己选.

  

  长度的话,建议可以稍微长点。毕竟往下的直线是可以从视觉上增加你的脸的长度。嗯,从视觉上。

  如果你是方脸

  建议调整为侧分的长Wob头

  

  方脸的妹子相对棱角比较多。因此,可以考虑侧分的Wob头。当头发微微地遮住部分额头和脸颊时,自然的弧度会修饰过于硬朗的脸型。

  凯拉·奈特莉是很著名的方脸妹子。其实她的中分还好,只是相比下来侧分更加柔和点。

  

  安妮'海瑟薇其实也属于脸部棱角比较多的脸型,只是平常发型修饰得很好,没怎么看出来。她的Wob头也选择大侧分。

  

  另外,方脸的妹子也更适合长一点的Wob头。大概卡到肩部为好。因为跟下巴齐平的发长会突出下巴。让人注意力一下子转移到脸型。比如:

  

  上图左边比右边的修饰效果更明显。右图厚厚的一撮发反而让脸的棱角更加方。

  如果你是鹅蛋脸/心形脸

  恭喜你,都能剪

  

  饼饼就最不喜欢和鹅蛋脸和心形脸你们做朋友了,简直就是在拉仇恨!因为你们以上介绍的几种方法都能够hold得住!

  在此推荐两款新趋势给你们吧。想要不一样,可以尝试编发Wob头和超短Wob头。

  编发的Wob头很久就有,但要说真正让人注意,是从周冬雨和马思纯拿金像奖的时候。当时“双生子”纷纷都编起了刘海。

  

  还有其他女性编起来也是美美的,显得轮廓很清秀。

  

  除了辫刘海的Wob头,你们还可以往越剪越短的趋势走起。帅帅的显气质!

  

  

  现在自称扎姐的古力娜扎甚至越剪越短,剪起了超短发。

  

  咳咳,虽然已经不再Wob头的讨论范围内,但这是一个趋势,供大家参考!

  想要DIY Wob头?

  Wob头其实DIY并不难,普通的直发也可以打造Wob头的感觉。只要跟着图述的几个步骤走,那就没问题。

  

  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晰,饼饼找了网络图片给大家参考。文字步骤我自己加上去的。

  饼饼贴心提示

  1.如果要自己DIY Wob头,记得开始电的地方不要过高,否则会显得很老气。如果有编发,应当从编发尾开始电。

  

  2. 发胶最好直喷一点点或者不喷。现在流行松散的Wob头,越松越自然。

  

  3. 饼饼不反对黑色的Wob头,只是告诉你们90%有Wob头的女星也会顺带染了头发。

  

  相比之下,染发的Wob头显得辨识度更加高。黄皮的妹子还是建议可以染一些偏紫色的发色,显得气色好。

  (全文完)


  最新消息:《干货| 新年换发型,这样剪Wob头你会比别人好看一点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