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买了权志龙头顶那个两百块的夹子,值不值?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3 22:17:5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Angelababy买了权志龙头顶那个两百块的夹子,值不值?- 责任编辑:Ring

Angelababy买了权志龙头顶那个两百块的夹子,值不值?

  Fun姐是个讲信用的girl,之前说好了给大家写龙哥帽子上的夹子就一定要深扒一篇!为啥,因为这绝对是2016他们时尚圈脑洞最大的发明!

  

  从去年开始,时尚界的扛把子权志龙身上就多了一件微妙的单品——夹子!

  

  甭管是日常街拍还是演出现场,这个小妖精都紧紧贴在GD身上,让不少妹子感慨自己如今连个夹子都要嫉妒!

  

  你们以为它和街上那种五毛钱的妖艳贱货是一个出身吗,那可就太小瞧wuli龙哥了,人家官方售价27.87刀,将近200块软妹币呢!

  

  没错,它来自GD的自创潮牌Peaceminusone,品牌定位的就是高大上路线,所以价格如此不亲民也就不足为奇了。

  

  除了单品,还配合着卫衣帽子一起卖,而且火爆到售罄的程度!讲真,论号召力,Fun姐对GD是一万个服气的!

  

  不仅素人粉丝喜爱,明星粉丝Angelababy也是实力追捧!入手之后激动的在ins上po图狂炫,迷妹本质展现无遗。

  

  迷妹当然不止Baby一个,王子文这款帽子戴的也是相当666啊!

  

  GD对自家品牌肯定是要上点心的,自拍时脸可以不出镜,但是夹子和Logo一定要妥妥的秀出来。

  

  但凡演出有戴帽子的造型,那必然是首选自己家的咯!

  

  而且你们千万不要低估了这款夹子的百搭程度,除了棒球帽,其他的款式也都稳稳的能hold住!

  

  关键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家夹不到,这个脑洞你们都来膜拜吧!

  

  除了单纯的夹子,人家还会根据心情变着花样添加元素呢。想卖萌的时候,wuli龙哥就夹点可爱的花花草草。

  

  需要配合歌曲内容,就豪气的夹上一张大票子。

  

  总之,你那么厉害,想怎样都随你!

  

  不过Fun姐还是想说,贵圈花200块买来的时尚,我在马云爸爸那一毛九就可以搞定。

  

  SO,土豪的宝宝就放肆的去撒票子,Fun姐这种穷人也有穷人的玩法。只要能搭出自己的风格态度,那就是时髦的。毕竟时尚这种事,从来都跟价位无关!

  


  最新消息:《Angelababy买了权志龙头顶那个两百块的夹子,值不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