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被怀疑做了拉皮手术,其实她只是做了最心机的日本水光肌!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17:33: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舒淇被怀疑做了拉皮手术,其实她只是做了最心机的日本水光肌!- 责任编辑:Ring

舒淇被怀疑做了拉皮手术,其实她只是做了最心机的日本水光肌!

  

  

  女神舒淇,与冯德伦结婚后,越发有女人味,皮肤状态也变得越来越好。

  

  以前的她,皮肤经常过敏。

  

  最近的活动图质量却是精修图也修不出来的好质感,光泽度也赶上了今年的潮流,和韩国女爱豆的水光肌一样。

  

  那么究竟什么是水光肌呢?水光肌是指肌肤很水,很有光泽,视觉效果上近乎裸妆的妆容。

  

  水光肌的光泽更加通透,透过光泽还能看到细嫩的肌肤;

  

  但是,打水光针又太费钱费精力,我们不如学习一下如何用化妆来打造明亮水光肌!

  Step 1 化妆水湿敷/面膜

  

  要底妆够服帖,平时的基础保养不能偷懒。先用化妆水湿敷,5分钟就OK。或者敷保湿面膜,急救状态不好的肌肤。

  Step 2 气垫BB

  

  气垫BB相较于BB霜、粉底液,具有更加轻薄、透气、水润的效果,而且更易上妆,不易浮,让妆容更加自然。

  Step3 提亮液

  

  提亮液能够提亮肤色,打造细腻光泽的buling buling之感。在想强调的部位推开,例如鼻梁和苹果肌位置。

  单品推荐:

  Impress保湿面膜

  

  佳丽宝旗下出品,保湿面膜每周使用1~2次,于夜晚洗颜后使用。若在面膜使用前抹上乳液或精华液,其美容成分将会更有效渗透至肌肤深处,获得更佳的护理效果。

  雪肌精 馨白按摩面膜

  

  说到美白产品一定会想到雪肌精,让肌肤漫溢着透明感的按摩型白皙面膜。十种植物成分的集聚,使这款非比寻常的按摩型霜状面膜中的白皙成分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肌肤,从肌肤的深处开始集中净化,绽放雪一般纯白澄澈的透明感。

  YSL气垫BB

  

  拥有最轻盈的质地,完美贴合于肌肤,几乎适合所有肤质!全球首度将太空NASA科技运用在底妆之上的无重力气垫粉饼。YSL羽毛粉底液的升级版哦!长效持妆+完美遮瑕!

  兰蔻气垫CC

  

  源自欧洲的奢华气垫:妆感轻如一片玫瑰花瓣,肌肤无负担,自由呼吸;水润无感,可层层叠加,依旧清新如初;轻便轻快上妆轻快,打造无瑕裸妆;携带轻便,随时随地可使用。

  SUQQU高光液

  

  自然的肤色+粉色珍珠成分,能够让皮肤从内散发光泽,修饰出陶瓷肌婴儿肌就靠它了,毛孔被自然修饰,皮肤会变得嫩嫩水水的,各种肤色的妹纸都适合~不易脱妆、很容易推开,所以用起来也蛮省的。


  最新消息:《舒淇被怀疑做了拉皮手术,其实她只是做了最心机的日本水光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