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米兰达·可儿欲罢不能的切尔西靴到底有多好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12:06: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让米兰达·可儿欲罢不能的切尔西靴到底有多好穿?- 责任编辑:Ring

让米兰达·可儿欲罢不能的切尔西靴到底有多好穿?

  如果你问Fun姐冬季最实穿的单品是什么,那我一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当然是靴!子!啦!

  

  不仅保暖又百搭,穿上之后还走路带风的!作为资深短靴控,今天Fun姐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我这个冬季的最爱——切尔西靴!

  

  这双鞋子什么来头?

  要说起这切尔西靴可就厉害了,它源于英国维多利亚时代马术活动的靴子。当时,维多利亚女王的御用制鞋师J.Sparkes-Hall,将松紧带设计在短靴上,以方便女王穿脱,果然深得其欢心。很快,J.Sparkes-Hall发明的鞋子就在城中流行起来。

  

  切尔西靴(chelsea boots)曾有很多名字,短马靴和骑士马靴两种叫法最广为人知。在维多利亚时期刚刚出现时,简洁美观,紧凑贴脚,加之其易于穿脱的标志性松紧侧边设计,让切尔西靴很快征服了当时热爱骑术的人群,尤其是贵族女性,成为了19世纪40年代骑马时的潮流选择。

  

  20世纪50年代末开始。当时“摩登族”(Mods)文化在伦敦盛行,年轻、富有又爱好时尚的“摩登族”青年对切尔西靴格外喜爱。加之传奇乐队Beatles对它的热捧,让切尔西靴风光无限,也因此有了那句“若走在伦敦国王路,而没有穿切尔西靴,简直就好像没穿衣服一样”的名句。

  

  后来,人们对切尔西靴进行了改良,让它更加细窄修长,鞋面中间出现了缝线设计,更有弗拉明戈舞者式的古巴跟(Cuban heel)出现。但无论怎样变化,切尔西靴的标志永远都在——那条从接近鞋跟开始一直延伸到脚踝处的松紧侧边。切尔西靴的舒适、方便和与众不同也都源自于这个细节。

  

  时髦精们对它简直爱惨了!

  如果你平时有仔细观察过明星们的街拍,那肯定会发现这双鞋子的出镜率简直不要太高啊,米兰达·可儿也就随随便便有个五六七八双吧!

  

  皮衣、短裙、牛仔裤,切尔西靴在她脚上没有什么行头是驾驭不了的。

  

  大模可儿喜欢,时髦精贝嫂自然也是爱的。大衣牛仔裤再配上一双切尔西靴,完美组成了冬季出街的穿搭模板。

  

  GiGi、肯豆这些当红炸子鸡们怎么可能不赶着时髦潮流呢,你瞧,靴子早就上脚了。

  

  穿切尔西靴可是有讲究的!

  切尔西靴又美又实是毋庸置疑的了,不过即便好脾气如它,在选择的时候也是有小心机的哦!

  

  如果你不是天生两米筷子腿,那就不要选择靴筒过于高的款式,高出脚踝2cm左右为最佳。

  

  靴筒不要过于宽大,那样会造成小腿被分截的即视感,超级显短呢!所以,刚好塞进一根手指的距离就可以,服帖又不会难穿进。

  

  尖头比圆头更显纤长清瘦的道理不用Fun姐多说大家也懂得吧,但是过于尖长会让你的脚显得比例失调,不想变马戏团小丑就一定要注意掌握尺度。

  

  颜色方面,黑色自然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首选。但是如果你想要浪的与众不同一些,那卡其色也是可以考虑的。不过裤子的颜色最好要搭配同样的浅色系,不会显得头重脚轻。

  

  实在控制不住内心洪荒之力的宝宝,也可以尝试妖艳贱货的豹纹款。但是作为一个理智的人,Fun姐还是奉劝大家谨慎尝试,它不是一般人能降服的!

  

  只看不买你有意思吗?

  Fun姐说了这么多,当然是希望宝宝们都能穿上一双酷到没朋友的切尔西靴啦!所以,最后肯定是要给大家推荐几双私藏好货咯,赶紧买买买去吧!

  

  ACNE STUDIOS 3600RMB

  

  VALENTINO 6500RMB

  

  CHURCH'S 2400RMB

  

  VINCE 2400RMB


  最新消息:《让米兰达·可儿欲罢不能的切尔西靴到底有多好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