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素颜真美?你这么天真活的一定很快乐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7 17:34:1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允儿素颜真美?你这么天真活的一定很快乐吧!- 责任编辑:Ring

林允儿素颜真美?你这么天真活的一定很快乐吧!

  话说Fun姐刷微博的时候,经常会看到#XX素颜真美#的话题,这一次的主人公是国民初恋林允儿。

  

  允儿妹妹的颜值Fun姐是一万个认证,但是你告诉我她素颜出镜,不好意思,还真当我是吃瓜长大的吗!

  

  前阵子,允儿和池昌旭欧巴的新剧刚刚完结,戏里允儿美人出浴这段被无数网友截图出来力证欧尼的逆天素颜。拜托啊,这眼线、粉底、高光、眉毛、唇彩哪一样漏掉了?

  

  如果这都算素颜,那Fun姐长的这张岂不是都不能算脸!

  

  所以啊宝宝们,清醒一下好吗!不要再相信什么女明星素颜的鬼话了!不过她们“骗”过大众的的“素颜妆”,咱们还是可以学习一下的。

  

  如果出门约会,又不想被男朋友发现画了妆,接下来这个些小心机你就可要好好get啦!

  

  基础护肤Fun姐真的不想再多说了,不过还是需要强调一点,妆前涂个肌底精华液,可以让之后的底妆更服帖哦!

  

  进入正式的彩妆部分,首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隔离,在脸上轻轻推开,以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

  

  然后,粉底液最好选用轻薄款了,保证遮瑕效果就可以。如果抹成腻子状,即便男票再直,也是骗不过的吧!

  

  接下来,眉毛用低调的眉笔就可以满足,请收起你们浮夸的染眉膏好吗!还要记得遵循眉头浅眉尾深的基本原则!

  

  眼妆自然是关键,在这里,Fun姐建议大家选择一款浅珠光的眼影涂在眼窝和卧蚕部分,以提亮双眼。

  

  眼线当然也不能忘记,不过一条淡淡的内眼线就足够了,眼尾部分的处理也不要过于浮夸。如果你刚巧用的棕色眼线笔,那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接下来就是腮红了!每次彩妆教程Fun姐都要强调一下,真的不要偷懒忽略这一步骤,好气色可全靠它了!

  

  最后就是唇膏部分了,珊瑚色就很强势哦,粉嫩自然又清晰!

  

  怎么样,今天的“素颜妆”的技能大家都get到了吗!赶紧试着画一下吧!


  最新消息:《林允儿素颜真美?你这么天真活的一定很快乐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