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叶的功效与作用 抗癌降血脂与防止黑色素美白养颜的功效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4 18:08:53

  [导读] 柿子叶的功效与作用,柿子叶的药用价值也是非常高,柿子叶中含有大量丹宁酸,据说用柿子叶来泡水喝是非常好的,那么你知道柿子叶的作用吗?以下小编为你介绍抗癌降血脂与防止黑色素美白养颜的功效.

柿子叶的功效与作用,柿子叶的药用价值也是非常高,柿子叶中含有大量丹宁酸,据说用柿子叶来泡水喝是非常好的,那么你知道柿子叶的作用吗?以下小编为你介绍抗癌降血脂与防止黑色素美白养颜的功效.
  
   抗癌、降血脂
  
   柿子叶除了含有可观的氨基酸、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以外,它还有芦丁、胆碱和丹宁,这些元素具有抗癌、降血脂、消炎、抗菌、活血、降压等多种作用,特别是柿子叶中含的维生素C可达到1800毫克/100克,远远高于我们常见的蔬菜和水果。因此我们可以看出柿子叶的功效与作用还是很多的,它还能够有效的抗坏血病、防癌、抗癌、防治支气管炎的功效。
  
   动脉硬化、高血压
  
   当今,已经有医学家们研究开发了柿叶茶等具有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高血 压的功能食品及药物。要是用柿子叶煎服或者用柿子叶冲开水当茶饮用,也具有促进人体降低血压、新陈代谢、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以及止咳化痰的作用。柿子叶的功效与作用比较多,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可以经常用柿子叶来泡茶喝。
  
   防止黑色素
  
   你对柿子叶的功效与作用了解到的还有哪些呢?柿叶茶最突出的营养保健功能在于它含有高于普通茶叶几倍的天然Vc,而且胆碱、芦丁、黄酮甙以及我们人体必需的十几种氨基酸的含量也比蔬菜、水果、普通饮料也要高几倍。天然Vc能够有效的促进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对预防心血管病、坏血病及癌症等具有一定的疗效。根据相关实验证明,长期饮用柿叶茶可以有效的预防黑色素的积聚,可促进人体抗流感病毒。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柿子叶与山楂、茶叶配伍,对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血脂和血压较为有利。可用于防治冠心病、高血脂症和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
  
   1、柿子叶侧柏叶散:柿子叶、侧柏叶、黄苓各9g。研为细末,每次3g,温开水送服。本方取柿子叶、侧柏叶清热凉血,黄芩清热泻火,均能止血。用于血热所致的身体各部分的出血。
  
   2、柿子叶山楂茶:柿子叶10g,山楂12g,茶叶3g。沸水浸泡,时时饮用。
  
   3、治血小板减少症:干柿子叶、马蓝、阿胶、侧柏叶,煎服。(江西《中草药学》)
  
   4、用于止血取秋季自然脱落之柿树叶,洗净晒干,研细过筛内服,每次5克(重者10克),每日3次。
  
   5、治疗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取经霜打落之柿树叶洗净晒干,研细末,早晚各服1钱,1个月为一疗程。 2个疗程无显效者,可不必再服。适应于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急性症状已缓解,但血小板计数仍低于正常值,并有散在紫癜出现或轻度出血征象的患者。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柿子叶的功效与作用,柿子叶的药用价值也是非常高,有抗菌、消炎、活血、降压、降脂、抗癌作用。柿子叶泡茶喝饮用,常被用于安神保健、美容袪斑、清洁和滋润皮肤的功效.

  最新消息:《柿子叶的功效与作用 抗癌降血脂与防止黑色素美白养颜的功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