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2杨幂丫丫卸妆晒素颜 法令纹痘印黑眼圈明显

来源: 妆点网 2016-10-25 11:49:30

  上周五,《真正男子汉2》开播了,没想到第一期就带给网友极大的惊喜:测身高、称体重、卸妆,在这一系列的动作后,明星们的真实身高、体重一一暴露在镜头前,杨幂、佟丽娅、沈梦辰、张蓝心等女星们的真实素颜也被一一爆光,令网友惊讶的是,杨幂、佟丽娅的素颜竟然还好,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糟糕,只有一些小问题需要注意。

杨幂.jpg

  wuli大幂幂在节目中一直敲机灵,上妆状态的时肤色很好,白里透红,没有涂了很多粉底的死白感觉,除了痘印,没什么大问题。

  对策:

  1、黑色痘印

  牛奶去痘印:取适量的牛奶,放入面膜纸浸泡十分钟,敷面15~30分钟即可,每周坚持3~4次。维生素C去痘印:取适量的维生素C,将其碾碎置于小碗中,加入适量的纯净水加以调和,然后再涂抹到脸上。可以选择在睡觉之前擦涂,当作睡前晚霜或是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早上洗脸的时候一并洗净。

  二、红色痘印

  香橙去痘印:将香橙切成薄片,敷在脸10~20分钟即可,每周2~3次。番茄去痘印:将番茄捣碎,加入杏仁粉一起搅拌,直至搅拌成稠和状,直接涂抹在脸上15~30分钟。

  三、凹凸痘印

  蜂蜜去痘印法:一勺蜂蜜再加些盐,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并按摩2-5分钟。需要注意一定要使用细盐,按摩不要太用力,5分钟就够了,清洗后可以抹上营养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