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教你冬季敷面膜“不冷”绝招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20:06: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教你冬季敷面膜“不冷”绝招- 责任编辑:Linda


  把脸对着取暖设备可以促进吸收吗?


  答案是“NO!!!”千万不要在敷面膜时将脸对着暖气或坐在空调直吹的地方。取暖器这类的设备散发出的热源会烘干蒸发掉脸上及面膜里的水分,不仅不利于面膜吸收,反而会越做越干。


教你冬季敷面膜“不冷”绝招


  冬季敷面膜应该几天一次?


  很多人夏季天天敷面膜,冬季也是隔一天就敷一次,其实在冬季里频繁地敷面膜会使角质层变薄,肌肤也会变得更加干燥和敏感。其实,一周两次或三天一次就可以了。因为肌肤新的角质变成没有用的老死角质周期是3天,所以三天做一次面膜是最好的。如果每天使用,肌肤会“吃不消”,效果反而不明显。


教你冬季敷面膜“不冷”绝招


  敷面膜时间越久效果越好?


  冬季很多喜欢临睡前在被窝里敷面膜的同学一定有共鸣。敷好面膜后钻进暖暖的被窝看美剧或刷微博,想着面膜多敷一会又没坏处。有的甚至会戴着面膜入睡。其实,面膜敷的时间过长,不仅不能达到想要的功效,反而会令你肌肤的水分流失。另外,冬季气候干燥,水分容易干掉。一般面膜敷15~20分钟为宜。 


教你冬季敷面膜“不冷”绝招


  撕下面膜后的功课也不能落下


  撤下面膜纸后,皮肤呈现的是最好的保湿状态,但如果认为这样就算大功告成就错了。刚敷完面膜后水分和精华都没被肌肤完全吸收,只停留在肌肤表面,如果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很快就会蒸发掉。


  因此敷完面膜后先别急着去洗脸,用手轻轻的利用脸上残留的营养液给肌肤适当地按摩几下,效果会更好。当精华都被肌肤吸收后也别急于去忙别的,趁着毛孔打开状态,赶紧将面霜涂上。面霜可以将脸部刚刚从面膜中吸收的水分和精华锁住,使保湿效果更加长久和明显。



    更多关于【爱美】教你冬季敷面膜“不冷”绝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