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颈部护理你忘了吗 最容易泄露你年龄喔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0:02: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颈部护理你忘了吗 最容易泄露你年龄喔- 责任编辑:Linda

  总的来说护颈可以分为以下三个步骤:


朱亚文抱俩素颜老婆 想素颜自拍你要这么做


  保湿:使用比一般乳霜紧实厚重的抗皱紧致颈霜,早晚都可以使用。先把它轻轻涂在你的胸部,然后自下而上用手温柔地按摩你的脖子。


朱亚文抱俩素颜老婆 想素颜自拍你要这么做


  防晒:用贴近肤色的防晒霜去涂抹你的颈部,可以遮瑕斑点。夏天使用SPF50的防晒系数可以防止太阳灼伤。秋冬季使用SPF35的就足够。建议每天在穿胸罩后、穿衬衣前涂抹,给它足够的时间吸收。


朱亚文抱俩素颜老婆 想素颜自拍你要这么做


  去角质:选择内含视黄醇的抗皱晚霜,不需要太贵的价格。可以温和去除角质,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你也可以拿它当作脸部的晚霜。



    更多关于【爱美】颈部护理你忘了吗 最容易泄露你年龄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