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BVLGARI 宝格丽水能量男士香水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3:53: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BVLGARI 宝格丽水能量男士香水- 责任编辑:Linda

BVLGARI 宝格丽水能量男士香水


  香调:海洋清新调


  前调:香橙树叶、汁芽精油、蜜柑


  中调:角果澡、棉杉橘、氧气元素


  后调:琥珀木


BVLGARI 宝格丽水能量男士香水


  Bvlgari Aqua水能量男香蕴藏着天然的海洋气息,并融入香橙果园的丰美,让Bvlgari Aqua如朝露般清透而舒适;自然零负担的香调,替男性使用者带来了晨曦时刻般的焕然一新。


  Bvlgari Aqua水能量男香的前味是由香橙树叶及汁芽所提炼出的精油,另外加上蜜柑的味道所构成。徜徉在大海的中味,粹取着生长于海洋底层的角果澡,并融入活力的氧气元素,加上棉杉橘的芬芳,让男人水感动人。后味粹炼着着琥珀木的阳刚气息,让宝格丽AQVA不只让人感受到海洋的清新及兼容并蓄! 



    更多关于【爱美】BVLGARI 宝格丽水能量男士香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