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和雾霾肌说再见!还肌肤一片蓝天白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7:20: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和雾霾肌说再见!还肌肤一片蓝天白云- 责任编辑:Linda

  进入冬季,雾霾问题愈发严重,每日看着天气监测的数字也是让人觉得心慌慌。生活在污染的环境下,总是担心肌肤会“中毒”。污染不仅会加剧肌肤的干燥与敏感,也是氧化反应的催化剂。环境因素累积的损伤,最终导致岁月痕迹显现。假如没有良好的护肤习惯,空气中的“脏东西”就会被肌肤吸入,引发皮炎、敏感、面色晦暗等问题。如何保护肌肤不受伤害呢?这时候,懂得净化你的肌肤就是护肤的关键。


和雾霾肌说再见!还肌肤一片蓝天白云


  第一步:深层洁净,赶走颗粒粘附


  净化肌肤的第一步,当然是要好好地做好肌肤清洁,把一天下来吸附在毛孔当中的脏东西“洗”掉。因为在在PM2.5爆表的日子里,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会在毛孔沉积,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循环,使黑头、毛孔粗大的问题更加明显。建议用深层清洁产品搭配温和洁面产品彻底清洁彩妆及污垢,疏通肌肤毛孔通路,为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打好基础,让饱受污染的肌肤得到深入的呵护滋养。


和雾霾肌说再见!还肌肤一片蓝天白云


  编辑推荐:ProX博研诗夜间纯化精华源液 RMB390/4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污染严重会让皮肤角质层的老旧细胞堆积在皮肤表面,肤质会粗糙,肤色会暗沉, 护肤品也不易吸收。这款产品属于精华源液,易于肌肤吸收,在使用精华之前使用,通过去除老旧细胞,让肌肤焕发出内在的光彩。从根源改善污染肌肤的问题,帮助肌肤恢复健康的更新和屏障功能,更新角质,加速已有色素的代谢。同时,水润肌肤,激活肌肤底层细胞新生。实现肤色均匀白皙、水润通透,其效果媲美皮肤医学专业级的微焕肤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