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喷雾的正确打开方式 原来你一直都用错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5:48: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喷雾的正确打开方式 原来你一直都用错了!!- 责任编辑:Linda

喷雾的正确打开方式 原来你一直都用错了!!


  1 补水


  在这个干燥的冬季,尤其是待在充满暖气的干燥环境中的你非常需要喷雾来时时补水。你需要喷雾的补水效果的时候,请不要把喷雾当做任何神奇的东西,她实实在在的就是个爽肤水而已!很多人以为干的时候,随身携带一喷雾,喷一喷。可是发现喷完以后还是干!夜间用喷雾敷水膜,敷完以后还是干!Why?因为它就真的只是爽肤水而已!!试想你平时的护理中用完水以后就再也不用任何护肤品了肌肤会干吗?


  所以,喷完喷雾以后一定要用乳液和面霜!!!加强补水和锁水效果!


  单品推荐:


喷雾的正确打开方式 原来你一直都用错了!!


  SKII日间/夜间护肤精华喷雾 ¥490/50ml


  丰富的PITERA™与MoistureLock Complex锁水复合物互相结合,微小的补水分子能穿透妆容。SK-II日间护肤精华喷雾提升肌肤的水分,让肌肤时刻仿如早上刚搽完护肤品的模样。SK-II夜间护肤精华喷雾能为肌肤补水,加入的冰感因子,为你舒缓肌肤,消除日间工作及环境压力带来的影响。


喷雾的正确打开方式 原来你一直都用错了!!


  Freeplus芙丽芳丝舒润喷雾 ¥160/150g


  满满一瓶的化妆水,不像很多其他品牌只是矿物水,给予脸部和身体充分的滋润,超微粒子的喷雾,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