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扫平月球脸 素颜也能拥有超模般瓷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7:35: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扫平月球脸 素颜也能拥有超模般瓷肌- 责任编辑:Jojo

  导语:要想每次拍照的时候都能够像超模一样上镜,没有小V脸也没关系,只要拥有光滑细致的像瓷娃娃一样的肌肤,在人群中出彩再也不是虚幻的梦。可是一些坏习惯总是会造成肌肤毛孔越来越大,皮肤粗糙得跟钢丝刷一样,小编这就教你N大好习惯,扫光粗大毛孔。

扫平月球脸素颜也能拥有超模般瓷肌

毛孔粗大元凶:角质堆积懒清理

  皮肤的表皮基层会不断地制造细胞,并输送到上层,等细胞老化之后,如果不注意清洁,造成角质不能够正常代谢,毛囊及皮脂腺管口堆积过多的角质,老旧角质也无法正常脱落。使得毛孔变得粗糙,更加容易堵塞,从而造成毛孔粗大。

拒绝粗大毛孔素颜也能拥有模特般瓷肌

  你应该这样做:

  1、卸妆彻底

  没清除干净肌肤,让污垢长期残留在毛孔里也是毛孔被撑大的原因。卸妆步骤一定要认真彻底的执行。一定不能忘记让卸妆油乳化,可以用水浸湿手之后,以顺时针的方向在脸上打圈,最后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保证妆容被彻底去除。

  2、定期去角质

  定期去角质是防止毛孔粗大的最直接方法,每天洗脸后使用含有收敛成分的化妆水拍打肌肤,对脸部肌肤做二次清洁。然后每隔三天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每周敷用深层清洁面膜,让老旧角质走光光。

  3、养成健康的生活规律

  熬夜、生活不规律、换季等影响会使得角质代谢不正常,粗厚的角质堆积在毛孔周围,就会让毛孔变得粗糙。这样的现象最容易出现在额头、鼻翼以及两侧的脸颊部位。从现在起,每天早睡1小时,体验美容觉的威力吧。

  推荐产品:

拒绝粗大毛孔素颜也能拥有模特般瓷肌

  欧珀莱净透卸妆油RMB180/150ml

  推荐理由:这款卸妆油质地温和不刺激,乳化速度快,能够强效清除肌肤表面的彩妆。

  推荐产品:IPSA去角质按摩膏RMB280/100g

  推荐理由:这款按摩膏含有较大颗粒的磨砂颗粒,能够软化和去除老旧角质,不会致使肌肤干燥,使用后会让肌肤更加细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