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五大美白秘籍,美白如虎添翼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21:31: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五大美白秘籍,美白如虎添翼- 责任编辑:Linda


完全美白8步骤 你get到了吗


  讲究吃


  有研究发现,健康的饮食方式有利于皮肤。一般而言,少吃油腻、辛辣、太咸和太甜的东西,少吃加工食品,保持饮食清淡天然,是保持好皮肤所必需的条件。没有哪一种食品能够像灵丹妙药一样让皮肤快速改善,长期健康生活才能让身体一直保持活力,并且通过皮肤表现出来。


  需要注意的是,有一类食物感光性较强,如果大量摄入会降低皮肤的抗晒能力,加速皮肤变黑。食用大量感光食物后,持续遇见阳光就会形成黑斑。当然,这些食物本身都有其特有的营养成分,只要不过度食用即可。


完全美白8步骤 你get到了吗


  可多吃:


  【抗光敏食物(助防晒)】


  高维C水果 :番石榴、草莓、猕猴桃等


  黄红色蔬果 :芒果、西红柿、木瓜、空心菜等


  坚果 :大杏仁


  其他: 薏米、绿茶


  【抗氧化食物(促美白)】


  西红柿、草莓、橙子、苹果、猕猴桃、葡萄、辣椒等


  需少吃【光敏性食物】


  芹菜、泥螺、虾蟹等


完全美白8步骤 你get到了吗


  多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也是非常好的美容措施。人脸部皮肤的血管特别细,对微循环状态特别敏感。能够让身体热起来、心肺功能得到一点挑战的运动,可以大大改善血液循环状况,使皮肤透出红润和光泽。经常运动,肌肉力量增强,脸上也不容易松弛,皮肤质地也会更有弹性和活力,对于美白护肤也是有好处的。常见的有氧运动项目有:步行、快走、慢跑、竞走、滑冰、长距离游泳、骑自行车、打太极拳、跳健身舞、跳绳、做韵律操等等。


  掌握了五大美白秘籍,再配合使用高品质的美白产品,护肤效果就必定能事半功倍了。


完全美白8步骤 你get到了吗


  产品推荐: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


  升级版“肌光小滴管”淡斑效果快达2周,与Olay前一代美白成分(含3.5%烟酰胺)相比提速6周。从层层细胞点亮肌肤,抑制黑素、水润肌肤、抵抗醣化,提升肌肤(珍珠/润白)光学指数,透射珍珠润白光芒。即刻使用水润指数、亮透指数明显提升,水润直达肌底,启动美白新生。



    更多关于【爱美】五大美白秘籍,美白如虎添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