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按摩解决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黑眼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21:19: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按摩解决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黑眼圈- 责任编辑:Jojo

  导语:最令20岁左右女生烦恼的,就是眼周的黑眼圈和浮肿,以及细纹问题。因为觉得疲倦而对这些问题放置不管,症状只会越来越严重,所以必须从现在趁早保养。

  一、青眼圈是血液循环不良的标志

  即使拉伸眼周皮肤也无法消除的青色眼圈,是血液循环不良的标志。首先采取加速眼周血液流动的护理方法。

  二、促进血液循环的单品和蒸汽面膜

  蕴含维他命改善青眼圈的美容液

  富含维他命K成分提升血液流通速度。配合美白成分更能改善茶色系眼圈。Eye Wrinkles Essence 20g/ESS

  利用蒸汽舒缓眼部疲倦的眼膜贴

  持续释放10分钟约40℃的蒸汽,彻底缓解眼睛酸涩疲劳。蒸汽热眼膜玫瑰香型5片装/花王

  冰凉口者哩加速血液循环

  涂抹后加以按摩促进血液和淋巴流通。眼部口者哩20g/RMK Division

  三、冷热护理法改善凝滞的血液流通

  在眼部交替敷上热毛巾和冷毛巾

  准备2条浸湿的毛巾。1条放在微波炉中加热,另1条放置冰箱中约10分钟,2条毛巾交替敷于眼部,加速血液循环速度!(小松老师)

  在洗脸池中放入热水,利用源源不断的蒸汽温热眼部。(小松老师)

  四、刺激能够加速血液循环的穴位!改善青色眼圈重现明亮双眸!

  1.左手食指按压右眼眼头,同时右手食指按压黑眼珠下方。①右手食指向左手食指移动、②如同滑动般重新回至黑眼珠下方。深呼吸,吐气的同时左手食指保持不动,③右手食指向斜上方提拉。

  2.接着左手食指滑动至黑眼珠下方,右手食指仍按压住眼尾,①右手食指向左手食指处移动,②再回到眼尾位置。深呼吸,吐气的同时,左手食指保持轻轻按压状态,右手食指向斜上方提拉。左右各3次。(小田老师)

  五、按压足部穴位加速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

  用食指的第二关节处,按压足部大拇指和食指之间,并向脚踝方向滑行,停止在红点处按压3秒。左右各3次。(小田老师)


    更多关于【聚美】按摩解决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黑眼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