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独家盘点 2015年保湿效果最好的保湿面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7:20: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独家盘点 2015年保湿效果最好的保湿面膜- 责任编辑:Linda

独家盘点 2015年保湿效果最好的保湿面膜


  保湿面膜作为冬季肌肤补水的最佳拍档,不仅可以迅速为肌肤注入水分,并能有效改善干纹与细纹,而且便捷的操作方式与SPA级的水润保养,深受现代年轻人青睐。一周两片面膜几乎是必不可少的护肤手段。因此,在迎来保湿面膜热卖的同时,也引发了颇多争议,不少品牌打着保湿的噱头,却难以做出极润的补水效果。为此,本文就为大家带来公认顶级的几款保湿面膜,助你完成冬季水润美肌计划。


独家盘点 2015年保湿效果最好的保湿面膜


  1、 Dreamtimes Q1晶萃面膜


  这个殿堂级的面膜,我想就不需要多介绍了吧?如果你连Q1晶萃面膜都没用过,那只能说你太OUT了,用过以后你就会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密集补水,什么才叫真正的丝滑,就连大S、小P这些重量级的护肤牛人也都是称之为“面膜之王”。


独家盘点 2015年保湿效果最好的保湿面膜


  2、 我的美丽日记玻尿酸长效保湿面膜


  家喻户晓的面膜我的美丽日记一直是爱美MM们最追崇的面膜,这款玻尿酸长效保湿面膜凭借强悍的补水和锁水能力自上市就成为女性的大爱。它能深层补水保持肌肤滋润,极力锁水提升保水屏保护力,使肌肤远离干渴粗糙,成为补水保湿的必选面膜。


关键词: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