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美肤专家帮你挑选 适合你的防晒隔离护肤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2:17: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美肤专家帮你挑选 适合你的防晒隔离护肤品 - 责任编辑:Jojo

  导语:美白一定要兼顾防晒,光老化也是老化的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因此防晒最重要。炎热的夏季,防晒品一贯给人油腻不透气的感觉,那么究竟有什么可以替代它呢?

  防晒效果好,用起来轻盈无负担不厚重,这两个是矛盾的吗?

  现下的技术其实完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以往的防晒品,为了追求高效防晒和持久性,会添加很多的物理防晒剂,它会让人感觉穿了一身不透气的保护衣,而化学防晒虽然使用感受比较轻薄无负担,但是涂抹防晒产品的时间就越久,肌肤本身的汗水和油脂,会协同防晒剂中的防晒成分渗透到肌肤里,这样不仅会降低防晒效果,也会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所以,我们现在推荐的大部分防晒产品都是添加了二氧化钛、氧化锌等物理防晒品,另外适度地添加一些抗氧化的成分,不仅减少对肌肤的负担,而且也具有抑制被紫外线晒老的几率。

  防晒和隔离是两种产品吗?

  中国女生在夏季出门前,经常什么都不擦,尤其是防晒,更别说“先防晒后隔离”这个正确的护肤顺序了。因此为了迎合这个巨大的“懒人市场”,很多厂商纷纷推出带防晒系数的隔离产品。以往的隔离产品的主要功效是用来隔离脏空气和彩妆,且部分有润色作用。现在的隔离产品的技术运用,已经到了不仅可以隔离脏空气和彩妆,还具有防晒功效。常见的具有润色效果的隔离产品都具备防晒效果,原因是它们都添加了二氧化钛、氧化锌等物理防晒剂成分,当这种成分被高科技研磨成细小颗粒的时候,就会产生淡淡的润色效果。反过来说,一些好的物理防晒产品也做到了隔离霜的护肤功能,如润色以及保湿。因此我们会发现很多日系的防晒产品的包装上,也会出现“妆下乳(make up base)”的字样。因此当一款产品兼具了隔离和防晒的功效,它已经不单单是“防晒”或者“隔离”了,而是一种更为方便使用的产品。

  防晒隔离乳是否能真正替代防晒乳?

  在通常情况下,防晒隔离乳是完全可以替代防晒乳的。但是一些高倍数的防晒乳,因添加了比较大比重的物理防晒剂,会令肌肤产生厚重感,因此并不适合用于面部隔离产品中。且如果实在日晒比较厉害的户外运动,如海边度假或者登山,即便是高倍数的防晒乳,也需要每隔1~2小时重新补一次,且在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不可以放过,除了太阳照射到防晒乳后,防晒剂会降解导致防晒功能降低,汗水也会带走防晒剂导致失效。而防晒隔离乳更多地作为日常妆容的对外防护,外通常叠加粉底或者粉饼,经常补擦似乎不太可能。

   

  极端美白的方法有没有?

  我会用起码三种防晒产品来应对夏季紫外线侵害。首先擦上具有防晒效果的日霜或日间保湿乳液,然后再擦上高系数的防晒霜,我会尽量抹两遍防晒霜,第二遍的时候,重点擦在以鼻梁为中心延伸到两颊最易产生色斑的部位。另外,嘴角和鼻翼两个地方也是擦防晒霜时容易被忽略的地方。等几分钟后,我会再使用具有防晒效果的润色隔离霜,这样防晒工作才算做足。另外,用量一定要足够,大多数人仅薄薄地擦上一层防晒产品,以为这样就能做好防晒工作,事实上,即使系数高达SPF50,如果你只是按照一般面霜乳液的用量涂抹,其防晒效果可能只有SPF5都不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