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最适合初夏晒后修复的护肤产品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4:20: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最适合初夏晒后修复的护肤产品推荐-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初夏什么运动最盛行?当然是游泳!无论老少长幼,夏季一来临,都纷纷急不可耐的褪去衣衫,在水中享受凉爽、释放压力。然而这时不仅仅要尽情享受夏日水边娱乐的愉快,也万万不能忘了自己娇嫩怕晒的皮肤。防晒修复类产品是我们此时最需要的贴心伙伴。

  晒后皮肤很脆弱谨防误用保养品晒伤多见于春夏季节,尤其当肌肤泡过水之后再进行日晒更容易引发晒伤情况。一般肌肤在日晒后4~6小时开始出现反应,到了12~24小时后达到高峰。尤其是晒伤之后如果又误用了保养品,很有可能会快速引发肌肤过敏现象。

  碧欧泉骄阳活力晒后舒缓急救喷雾。300元/125ml   紧急修护舒缓晒后肌肤,镇静晒后肌肤,速降肌肤表面温度。   碧欧泉独有PTP矿泉活细胞因子和活性滋润成份,迅速降低因日晒造成的肌肤表面灼热温度,即刻镇静平缓肌肤,避免晒伤和过敏现象产生。   空气感极细喷雾质地,瞬间带来清新感受,淡雅的香氛令精神一同为之振奋。   在暴露到阳光后,均匀喷抹于脸部和全身肌肤,并多次反复使用。

    

  娇韵诗晒后舒缓凝露。280元/150ml 清凉无油的啫哩凝露,最理想的晒后“SOS” 产品,迅速镇定肌肤,减轻过度晒后引起的灼热和炎症,避免肌肤因进一步曝晒而灼伤核心成分及功效:   1、迅速镇定舒缓肌肤,减轻晒后引起的灼热同时加速肌肤自我修护,抵御自由基,保持年轻健康的肌肤.   2、重建和修护肌肤皮脂膜,滋润柔软、防止肌肤脱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