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最美最潮的人都聚集在了时装周 看女神肌龄大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21:13: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最美最潮的人都聚集在了时装周 看女神肌龄大PK- 责任编辑:Linda

最美最潮的人都聚集在了时装周 看女神肌龄大PK  


  首尔时装周刚落下帷幕不久,第10届W Korea提高乳房癌认知慈善活动又在首尔光化门盛大举行,朴信惠、高雅拉、姜素拉、金素妍、具荷拉、Krystal、Rain、池昌旭等众多韩国人气偶像明星纷纷出席。最近几乎整个韩国娱乐圈以及整个时尚圈都格外的活跃,今天就跟着小编回顾一下时装周上,亮相的女神们给我们留下了哪些惊艳的瞬间呢?


  首尔时装周之朴信惠 肌龄16岁


最美最潮的人都聚集在了时装周 看女神肌龄大PK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五官算不上最美的,身材也算不上最瘦的,但她以一种清新自然的独特气质通杀各路男女老少。朴信惠五官略带婴儿肥,清纯的大眼,阳光可人的笑颜,大多数场合的亮相都是画以淡妆,水光亮泽的肌肤,不仅亲切感倍增,更是好感度满满。


最美最潮的人都聚集在了时装周 看女神肌龄大PK


  朴信惠尽管天生肌肤底子好,加上又年轻,但在肌肤保养上,朴信惠也是毫不松懈。在护肤过程中,不在于种类的繁多和过程的长短,而是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并且在韩国对于抗初老非常看重,她们认为肌肤提前维护要比后面补救要有效的多,因此在韩国街头,也能看到很多实际已经30、40岁的妇女,却因为保养得当,肌肤白皙紧致,几乎看不到皱纹和毛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