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吃甜食肌肤老得快 让你老5岁的坏习惯大辨别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8:23: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吃甜食肌肤老得快 让你老5岁的坏习惯大辨别-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吃太多巧克力之类的甜食会老得快吗?太常做桑拿会快速老化?这些绝对不是毫不相关的事。传言中的5大变老生活习惯,台湾版《ELLE》专业解读,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一一为你厘清。

  Q1: 吃太多巧克力之类的甜食,老化会变快吗?

  A: YES.

  我们所吃的食物会让肌肤氧化。特别是巧克力、蛋糕、冰淇淋等甜食会马上让血糖数值升高,所以长期食用下来,会长出痘痘,而且肌肤提前老化。因此,多吃包含大量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多的料理,如果能维持这样的饮食习惯比较好。另外,含有Omega 3脂肪酸的食物具有抗发炎的效果,能够预防痘痘和老化。

  Q2: 日光灯跟肌肤老化有关?

  A: NO.

  在室内照八小时的日光灯其实只等于在室外晒一分钟的太阳。日光灯、白炽灯等大部分的照明灯具其实几乎不会有紫外线。因此,其实可以不用担心这会让肌肤长痣或是损伤胶原蛋白。不过要注意的是,在摄影时,如果长时间暴露在摄影棚的照明灯下,肌肤会变得干燥,也会损伤肌肤的保护层。

  Q3: 有压力时老得快?

  A: YES.

  压力不仅是万病之源,也会对肌肤造成影响。肌肤再生能力变差,对外部刺激的抵抗力也大幅降低,很容易变成常出问题的敏感性肌肤。精神上和肉体上的压力会诱使分泌男性荷尔蒙和可体松荷尔蒙,产生过多的皮脂让肌肤变得油亮油亮的,毛孔也会变大。特别是男性荷尔蒙管理皮脂分泌,在肌肤表皮制造厚厚的角质层,影响这种荷尔蒙分泌的主因之一就是压力。压力有可能引发手脚上长汗疱疹,脸和头皮上也会常得脂漏性皮肤炎,以头皮屑的形态出现,严重点甚至会恶化为掉发。 mega 3脂肪酸的食物具有抗发炎的效果,能够预防痘痘和老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