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让眼睛变有神的实用技巧 你看完就会!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1:10: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让眼睛变有神的实用技巧 你看完就会!- 责任编辑:Linda

让眼睛变有神的实用技巧 你看完就会!

  眼睛是人与人接触时第一眼会注意的地方,常就有人说他们看异性的就是看眼睛,由此可见眼睛的重要性。很多MM即使化了妆但眼睛并没有神采,这是怎么回事儿呢?今天COSMO就分享给大家,让眼睛电力十足的小秘密!

  在配戴隐形眼镜以及长期对着电脑的影响之下,我们的眼睛无形当中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经常可以看到有人因为过敏及疲劳而让眼白充满血丝或眼神黯淡,顿时失去了原本的魅力。

  使用眼药水

让眼睛变有神的实用技巧 你看完就会!

  清凉的眼药水能适时的舒缓眼睛、让眼睛得以暂时休息一下,许多人就会随身携带眼药水,当眼睛感到不适时就能随时使用。

  遮盖眼周暗沉

让眼睛变有神的实用技巧 你看完就会!

  眼睛周围肤色不均或黑色素沉淀的话,可会让你动人的眼睛大扣分。记得用粉底或遮瑕膏覆盖这些暗沉部位之后,再用蜜粉加强提亮。除了脸部更加立体之外,也能给人眼神明亮的感觉。

  眼部保养

让眼睛变有神的实用技巧 你看完就会!

  选择一款可以能提亮眼周肌肤同时能抗衰老的眼霜。坚持早晚使用可以舒缓和提亮眼睛周围。另外还可以将眼霜放在冰箱冷藏,如此一来还有消除眼周浮肿的功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