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专家也吃美容亏 最糟糕产品大公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9:19: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专家也吃美容亏 最糟糕产品大公开- 责任编辑:Jojo

  导语:谁谁谁又抄到哪些护肤猛料,或者谁谁谁又更新出什么私房秘笈,一百年的美容选题貌似都是这么聊的。更劲爆的你想过吗?那些被超级美妆分子拉入黑名单的鸡肋货色,以及他们曾经吃过的美容亏,此次一并大起底!

美容多年谁没吃过一点儿亏

Kevin老师:当年是在用生命感受拉皮

  多年前的第一次电波拉皮体验,是至今都让我心有余悸的经历,那时的技术和设备都不如现在先进,一场电波拉皮战斗下来,说是冒着生命危险也不为过。电波打在脸上的痛感超明显,电流声也大,感觉自己快要被电击中了。我算坚强的,才勉强挺到最。

  有的朋友打到一半就痛到崩溃,结束疗程。还有某位朋友,因为害怕疼痛感,请医生将麻药剂量调多一点,结果因为打在脸上没有痛感,也就不好把握电波力道,致使脸部严重灼伤也不知道……

  现在最新一代的无痛电波拉皮,打在脸上几乎无感,可以不上麻药或者只用极少的剂量。

  Kevin最想退货的护肤品

  1.去鼻贴。

  不但去黑头效果甚微,还会对皮肤造成过度撕扯,且有可能引发比黑头更严重的毛囊炎。

  2.可以沾水使用的懒人油。

  对的溶解力很弱,对于眼部妆容的眼线、睫毛膏更无力,而且掺水按摩后乳化程度很差,容易造成油脂残留。

  彩妆鸡肋是哪根?

  1.喷枪

  说到鸡肋彩妆品,喷枪大概算是一个……不是说它妆效差,而是实在有点儿伺候不起。其实它轻薄匀透的妆感我真的很爱,但让人觉得鸡肋的是,喷枪口太容易阻塞和断裂,且没有喷口的话,一整组彩妆蛋就只能闲置在一边当摆设。

  2.贴纸眉毛

  另外,贴纸眉毛也算是个异想天开的鸡肋货,这还不像眼影贴纸,是直接贴在平整的眼睑上,而想把原有眉毛彻底贴到不露痕迹真的很难,而且贴纸就是贴纸,平面的假眉毛在5米外远观也许还行,近看真的特别雷。

美容多年谁没吃过一点儿亏

  2013 被惊艳到的彩妆猛料

  1.YSL聚光粉底液:

  特别针对夏日出油易脱妆等问题,添加了长效控油因子和敷贴配方。让底妆在湿热气候下也能保持长久的清爽不糊妆。

  2.纪梵希Le Rouge高级订制唇膏:

  黑色小羊皮包裹瓶身,唇膏的颜色饱满鲜亮。这不仅仅是一支唇膏,也是一件高级订制的随身配件。

  3.阿玛尼2013琥珀艳夏眼颊双效彩盘:

  上层的修容饼如同丝缎布料一样柔滑,下层的三色丝光眼影柔和显色,可以打造出像琥珀宝石一样的柔和光影效果。且持妆性好,很适合夏天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