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编辑告诉你这些风靡时尚圈的美唇单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9:10: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编辑告诉你这些风靡时尚圈的美唇单品- 责任编辑:Linda

编辑告诉你这些风靡时尚圈的美唇单品

  人气明星所用的化妆品一直都是热门话题,很好奇这些漂亮女孩都涂什么唇膏吗?今天,就让我们找出她们的美唇秘密!

编辑告诉你这些风靡时尚圈的美唇单品

  秀智——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果味唇冻#RD301

  作为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代言人的秀智涂上粉桃红色的gloss tint,高色彩饱和度的唇色使她白皙的皮肤透出一点点红,显得更有女人味。

编辑告诉你这些风靡时尚圈的美唇单品

  高俊熙——贝玲妃(Benefit)恰恰胭脂水

  以一头俏丽短发为人熟悉的漂亮女孩高俊熙,选择了为她增添女人味和年轻活泼形象的Benefit Chacha Tint。Chacha Tint的珊瑚色调适合任何人,润泽度和颜色持久度也大获好评,是高俊熙平日最喜爱的唇膏之一。

编辑告诉你这些风靡时尚圈的美唇单品

  朴秀真——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口红 31+32

  朴秀真是出了名YSL唇膏的爱好者,她混合了YSL Rouge Volupté 31和32号造出清纯的粉红唇色。除了Rouge Volupté,她平时也爱用tint等其他YSL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