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她是为数不多几个承认整容的女星 但现在脸僵得也忒恐怖了吧!

来源: 腾讯 2016-08-03 09:45:03

  百度搜索张檬,最多的消息就是关于她整容的新闻。多年前她是为数不多几个承认整容的女星 但现在脸僵得也忒恐怖了吧!

QQ图片20160803094437.jpg

    随后被扒出这个号称张檬正牌男友的人叫做李蒙,还是个博士。而让人更大吃一鲸的是,李博士竟然被爆出是饰演《步步惊心》的玉格格的老公!

    原来刘雨欣错把一个网友的帐号当成李蒙不断给他发私信,被网友发现之后爆料出来,还曝出了刘雨欣的微博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

    网友们从小号发现,刘雨欣隐婚三年,李蒙期间多次出轨,而她也多次捉奸在床。她常常在微博小号表达愤怒和悲痛

    此外,她在微博中还多次晒出一个小女孩。是她与李蒙的女儿

    而渣男李蒙却表示他与刘雨欣已经在办理离婚协议,张檬不是第三者。

    当晚,刘雨欣在微博发声:“尽快签,尽快离!”

    节目中的cp,范世琦在发了一条微博,疑似在对张檬说:“被爱冲昏头脑的人是可怜的 可恨的 也是可爱的”

    8月4日,节目组也为此发过声,称嘉宾参与节目必须做出单身承诺,一经传出绯闻就要主动下车。

    对于这次事件,张檬在一次采访中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她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刘雨欣,与那个男生恋爱是在15年的三四月份,而刘与渣男的事件应该是在零几年到11年。

    尽管如此,这次事件还是给她造成了很大影响,甚至让她失去了一个很想演的角色。

    直到今年三月,有网友在她的微博下方留言说她是“整容鬼小三”,她坦率回复:“丑,是!整容,是!小三,不是!”

    她还回复道:“岁月不饶人啊,请允许我拥有一颗想‘年轻’的心吧!”

    娱乐圈能够坦然承认自己整容的女明星不多,张檬还曾在微博上自称自己是“单身整容汪”,如此耿直更是少见。

    只是,再怎么坦然,再也无法回到过去那种自然纯粹的美了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