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恶劣天气环境下 做好皮肤防护要选对产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4:22: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恶劣天气环境下 做好皮肤防护要选对产品- 责任编辑:Jojo

  导语:省去无谓的噱头,关于皮肤护理只需要考虑“清洁,补水,防晒”,空气浑浊,污染指数超标,在大环境堪忧的前提下,为皮肤减压的护理工作成为首要任务。当空气中悬浮颗粒物多,堵塞毛孔,形成黑头,造成角质堆积发炎。

  深层清洁要做好

  清洁方面,建议选择洁颜油,利用以油溶油的原理,将深藏于毛孔中的垃圾拽出。在T区和发际线的位置,最容易漏掉,清洁时可以加入适度按摩。

  产品推荐:

  艾天然阿尔干精华卸妆洁面油RMB228/175ml

  累计销售310万瓶的明星产品。“有机阿尔干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等高效护肤成分,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能彻底清除角栓及毛孔内的污垢。湿手湿脸就能使用,方便高效。如果清洁油的品质能够保证,水洗的足够彻底,那么洁颜油之后无需二次清洁,以免过度清洁造成角质层损伤。

  去除累积毒素

  考虑到皮肤中堆积的毒素,可以购买按摩膏类的产品,在洗脸后、涂护肤霜前进行简单的按摩,帮助淋巴排毒,避免肌肤弹性组织受浊质侵害加速老化,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唤醒钝化的细胞、加速更新。

  产品推荐:

  SK-II臻采凝润肌源露RMB1000/200ml

  这款口碑很好的免洗按摩凝露,能改善疲倦和紧张的皮肤状态。通过按摩,使Pitera.渗入皮肤,起到深度锁水保湿,改善皮肤肤色不均的作用。12款成分组成的修护配方,有助于改善皮肤老化、修复受损细胞新陈代谢。

  防止皮肤老化

  关于防止皮肤老化最靠谱的方法,就是做好防晒和隔离,老生常谈的作法就是做到每天涂抹防晒或隔离,并及时补涂。考虑到当前的天气状况,你应该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的产品。

  比如,为防止更多雾霾颗粒粘着于肌肤,在防晒及隔离产品的质地上应以轻薄为主,防晒产品如果使用量过少,则无法充分达到抵御紫外线的效果。

  产品推荐:

  D-Q 蒂珂舒安倍护防晒乳SPF25PA++ RMB260/60g

  好在它够清爽,搭载超微粒子防晒粉末技术:更小更透明的超微粒子紫外线散乱剂,因此更容易涂抹,触感清爽,不给肌肤增加负担。

  高倍数防晒很重要

  别以为浓厚的雾霾可以阻挡阳光的穿透,选择高指数防晒很有必要。

  产品推荐:

  雅漾自然防晒霜SPF30+ RMB258/50ml 这

  款纯物理防晒霜,不含化学防晒剂、香料和色素等添加剂,有效预防皮肤癌,避免皮肤晒黑和晒伤。100%纯物理矿物防晒剂高度安全、耐受,尤其适合敏感皮肤人群,防水,防汗,全面长效反射紫外线。如果需要补充防晒,应先彻底清洁后再重新来过一遍。条件有限无法清洁,就用面纸将表层残留吸走,以带走大部分污物,再补充防晒隔离,减少肌肤的负担。


    更多关于【聚美】恶劣天气环境下 做好皮肤防护要选对产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