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皮肤不好是因为你懒!30天换肤计划学起来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0:25: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皮肤不好是因为你懒!30天换肤计划学起来- 责任编辑:Linda

皮肤不好是因为你懒!30天换肤计划学起来


  不像夏天那般暴晒,又不像寒冷的冬季肌肤那般紧绷干燥,那么抓紧现在这个时机进行30天的换肤计划吧,世界上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


  第一周:审视自己的肌肤


  1.一定要认真的自我分析一下,包括你的皮肤状态,还有你用什么样的护肤品,这些东西到底适不适合你,到底有没有帮助呢?


  2.一定不能忽视长痘这件事,所以时时刻刻要跟痘痘暗疮作斗争。


  3.用一些具有舒缓成分的护肤品吧,虽然效果一般,但重在不刺激肌肤,顺便找寻一些具有消炎功效的护肤品。


  4.记得抽空把你的所有美容仪器都清洁一遍。


  5.千万不要放弃保湿,不要认为皮肤油就不需要保湿,其实那是因为补水不足、锁水不牢的缘故。


  6.其实你化妆包那些刷子、粉扑都是让你皮肤不好、堵塞毛孔的罪魁祸首,一定记得定期清洁及时更换。


  7.不使用矿物油化妆品,因为那样会堵塞毛孔。


  8.不要时时刻刻都拿着手机啦,尤其手机贴脸颊的过程真的会让你的皮肤变糟糕。


皮肤不好是因为你懒!30天换肤计划学起来


  第二周:设定新的规律


  9.记得定期去角质,把好习惯慢慢找回来。


  10.一定要注意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11.保持新鲜感,保养品在长时间用之后,皮肤就会有免疫力,这个时候不如学会定期更换。


  12.换一个洁面乳,通常有泡沫的洗后肌肤会比较干燥,换一款比较温和的吧,这样既能够清除污垢,还会洗掉脸颊多余的油脂。


  13.记得使用高保湿的面霜,这样肌肤才能够做到彻底锁水。


  14.护肤品最好用同一个系列,这样的组合功效会发挥更大。


  15.时刻观察自己的肌肤有什么样的变化。


  16.记得每天使用防晒霜,就算没有太阳也会有紫外线的侵害。如果不是户外的情况下,可以用一些低倍数的防晒底妆。


美白产品排行榜10强 帮你打赢美白逆袭战


  第三周:懂得气候的重要性


  17.夏季过后你的肌肤会有很多的晒斑,这个时候你应该使用美白产品帮助提亮肌肤祛斑。


  18.注意外面的温差,如果外面很热不要马上用凉水洗脸,因为冷热水都会刺激毛孔,对肌肤造成伤害。


  19.无论是洗澡或是泡澡都不要太久,同样的道理洗过久会对皮肤造成损害。


  20.买一个加湿器吧,秋季很干燥放在室内还能让皮肤得到更好的保湿。


  21.去角质之后记得温和补水,再滋润肌肤,这样会事半功倍。


  22.一定要分区护理,尤其秋季水油不平衡的季节,T区和U区。


  23.一定不能偷懒,要卸妆,否则再多再好的护肤品都救不了你。 


皮肤不好是因为你懒!30天换肤计划学起来


  第四周:要认真对待自己


  24.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别忘了带保湿喷雾喔,这样可以及时补水镇定。


  25.绿茶有天然的抗氧化作用,可以用绿茶水敷水膜来保护肌肤。


  26.用毛巾浸湿牛奶,然后躺下来敷脸,能够舒缓肌肤,也有抗炎症的作用喔。


  27.多吃杏仁、脂肪酸、鱼类等等对皮肤好的食物。


  28.少喝一杯咖啡,它会让你脱水,多喝绿茶对皮肤好。


  29.皮肤干也是由内而外的,肌肤补水身体也要补水。


  30.不要只专注于你的脸部,记得你的颈部也是重点呵护对象喔!



    更多关于【爱美】皮肤不好是因为你懒!30天换肤计划学起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