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揭秘:46岁周慧敏不老保养秘密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7:19: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揭秘:46岁周慧敏不老保养秘密- 责任编辑:Jojo

  导语:近日,周慧敏为某品牌眼部组合拍摄电视广告,在拍摄期间,周慧敏举手投足间都尽显现代与古典的贵族气派,紧致的肌肤更是毫无岁月痕迹,续写着她的年轻传奇。虽说岁月不饶人,但在圈中也不乏几十年如一日从未变老的女神们,她们究竟是怎么保养的呢?赶紧来看看吧。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周慧敏 46岁

  香港玉女掌门人周慧敏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也已嫁做人妇,但看她紧致的肌肤还有无纹的眼角,哪里有岁月踏过的痕迹。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周慧敏的护肤哲学

  她对自己的皮肤,特别是脸,从不偷懒。早晨护肤只花5~10分钟,因为白天代谢比较快,不要给肌肤涂太多东西增加负担。另外她认为,眼部保养是日常护理中最关键的一环,因为双眼往往能揭示年龄的秘密。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周慧敏的护肤哲学

  周慧敏竟然从来没去过美容院,她每天都会研究和实践各种时尚护肤书籍介绍的新方法。比如最近的抗氧化的面膜等,她说要与时俱进才能从身到心都不会变老。她还强调,晚上彻底卸妆尤为重要,一星期她还要再用一两次的眼膜和面膜。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伊能静 44岁

  她是“不老神话的”代表,也是一个美容达人,44岁的皮肤依然白皙而富有弹性,身材也是曼妙性感。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伊能静的护肤哲学

  伊能静说在工作忙碌的时候她当然不能很细致地护理肌肤,但是还是不会忽略日常护理。她用的保养品并不多,主要是保湿乳、眼霜、保湿霜,而她的保养品会分为日用和夜用,白天她使用的日霜和有防晒系数的隔离霜,晚上用比较滋润的晚霜。她认为护肤程序里清洁很重要,所以一个礼拜会做一次去角质。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伊能静的护肤哲学

  伊能静有着一对漂亮的大眼睛,这与她平时的细心保养是离不开的。伊能静很注重对眼部肌肤的保养,空气较为干燥时,如果眼部肌肤缺水就会很容易滋生眼部细纹,所以需要为眼部肌肤补水保湿。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徐若瑄 38岁

  徐若瑄已经38岁了!有着娃娃脸固然占优势,但这个年纪的她还依然拥有18岁少女皮肤和身材,就连化妆师都赞徐若瑄的肤色白,美白和保湿工作都做得很好。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徐若瑄的护肤哲学

  白皙肌肤不是一天就养成的,防晒是首要条件,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晒霜是必须的,特别是夏天流汗后擦干,就要补涂防晒霜了。美白要提早,25岁之前,肌肤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沉着,也可以慢慢白回来,25岁之后,肌肤只能借助美白产品的保养,令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徐若瑄的护肤哲学

  另外,徐若瑄的好皮肤也与她妈妈也有很大的关系哦,因为妈妈是开美容院的,很早就开始灌输保养观念给若瑄,说女人不仅要注重补水,过了30就要趁早抗皱抗衰了,否则皱纹接踵而来。徐若瑄也一直坚持保养的很好。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刘晓庆 58岁

  最近传出婚讯的刘晓庆真的十分令人惊喜,这已经是她的第四次婚姻。如果不是又传出婚讯,可能很少人会关注她的真实年龄。单凭照片看来,你能猜到她已经58岁了么?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刘晓庆的护肤哲学

  58岁的她依然在不停的拍剧,还继续演着十几岁的小姑娘,这跟她紧致的肌肤不无关系。可惜看上去总体还是有些中年妇女的丰腴,所以少妇才是最适合她的角色。

揭开不老女神的保养秘密

刘晓庆的护肤哲学

  已经是奶奶年纪的刘晓庆,却完全看不到有岁月无情的痕迹,网友们都在怀疑她是否有整容了。但对此,刘晓庆是坚决否认的,并自称从不保养。工作忙碌的她,平日花在保养上的时间并不多,并且也没有特地地食补。刘晓庆被称为“不老神话”,这一点都不夸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