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发炎红肿怎么快速消除 长在不同部位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腾讯 2016-07-21 17:27:34

  导读:皮肤问题里面,长痘痘可以说是最烦人最难解决的一个,有些妹子长痘还发炎红肿根本不敢见人,怎么让痘痘快速消除呢?而且针对不同部位的痘痘,要找到长痘的原因对症下药才能快速治疗。

360截图20160721172347515.jpg

  平时有很多的朋友喜欢做艾灸,我们可以用烧过的艾条灰涂在红肿的痘痘上面,这样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也不会留下疤痕,不过已经破了的痘痘要注意不要摸。

  大部分痘痘都是医学上所说的痤疮。痤疮常有两种表现:一种叫粉刺,是单纯由于油脂分泌增多致毛孔堵塞而形成的小丘疹,不发红;另一种叫毛囊性丘疹,是毛孔堵塞时间比较长后,细菌在毛孔内滋生而形成的炎症,会发红、甚至出现脓点。大多数痤疮的产生和皮肤的油脂分泌、内分泌密切相关。

  刺络放血是根据病人的病情,运用特制的针具刺破人体的一定穴位或浅表的血络,放出少量血液,以治疗疾病的外治方法。喜欢吃肉食、辛辣食物的这类痤疮患者最适合采用刺络放血祛痘痘,因为这类人一般来讲胃火比较重,火为阳邪其性上炎,当火着起来以后必然往上蒸腾,那么胃火向上熏蒸的时候,首先要引动肺火,而中医认为肺主皮毛、肺为华盖,来自胃和肺的致病之“火”,最终反应在脸上,就形成了痤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