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3大医学美白真相 美白捷径真的有效吗

来源: 腾讯 2016-06-16 10:52:16

  这个夏天,你打算狂敷美白面膜还是狂抹美白精华?美容潮人们开始另辟蹊径了,口服美白丸,注射美白针,激光美白,这些美白捷径如何走?效果好不好,有无副作用?好,现在就带着这些疑问往下看吧!

3780650_092655017464_2.jpg  

  亚洲MM对美白的追求远超于欧美人,所以美白产品一直风靡亚洲。近年来,美白丸、美白针和激光美白三大巨头席卷而来,妹子们一时间迷昏了头。相比传统的美白精华或面膜,这些美白手段会有效吗?会不会影响健康呢,今天,爱美女性网编辑就为大家解答这些困惑!

  PART1:扒皮美白丸

  吃药就能美白,真的有这么神奇吗,关于美白丸,你有哪些疑惑呢?

  Q1:美白丸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A:我们的皮肤变黄变黑,一方面是皮肤在自由基的作用下氧化,另一方面是黑色素过度生成,大部分美白丸的原理就是减少自由基,抑制黑色素生成,让皮肤看起来白皙透亮。原理是这样,但靠不靠谱还是成分说了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