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打造网红月入百万是真的吗【有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22:13:43

  近日,一位90后女孩萌萌在微博自曝被打造网红月入百万的经历。萌萌称自己一直就有一个网红梦。自己工作原本是在某酒吧驻唱,偶然的一个机会,她碰到一个网红经纪人。该网红经纪人自称打造网红月入百万。但想做网红必须要付出成本二十万起。

王思聪给吴亦凡做媒.jpg

自曝打造网红月入百万【是真的吗】

   新浪娱乐6月6日讯 近日,一位90后女孩萌萌在微博自曝被打造网红月入百万的经历。萌萌称自己一直就有一个网红梦。自己工作原本是在某酒吧驻唱,偶然的一个机会,她碰到一个网红经纪人。该网红经纪人自称打造网红月入百万。但想做网红必须要付出成本二十万起。

   采访中,萌萌会时不时的整理下自己的衣服,记者要求拍照时也会很专业的配合光线和角度,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萌萌目前在Mopair网红中的人气很高,并且有很多品牌在找萌萌进行合作及宣传,借此萌萌每月的收入也很丰厚。萌萌坦言,在大多数人看来,当网红风光又自在,其实想成为网红并且能从众多漂亮姑娘中脱颖而出是很难的,首先要坚持健身,学会各种拍照及PS技巧,同时要对不同品牌有深入的理解才能将品牌充分的融合在照片中。对于像网红这样的职业,萌萌每天都会遇到很多追求者,“但是大多数人都是看中我的容貌,很少有人能够真正的去了解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