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早上不想起 这样扎马尾让你变身清新小仙女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5 10:26:39

  进入冬天之后,每天的起床都像是一场拉锯战,比起早上画上一个清新的妆容,更让人烦恼的,应该就是早上起来那一头乱蓬蓬的头发了。

 ma.jpg

  本来在冬天就觉得自己睡不够,还要挤出足够多的用在化妆上面,有时候就连化妆都是草草的了事,冬天看见镜子里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想想也是挺抓狂的,不过,有小姐姐发明了一款这样的头发,只要稍微打理一下,就能完全的化身为清新小仙女啦。

ma1.jpg

  这一招打造清新女神的方法也是很简单呢,每天感觉时间完全不够用的小姐姐可以学起来了,让你从一个懒人秒变完美气质女神。

ma2.jpg

  这扎马尾最离不开的一个字就是扎了,首先先要把头发扎成高马尾,位置大概在耳朵之上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说是头后部的黄金分割线了。这扎马尾的时候一定要合理的运用好卷发棒,让发型带点微卷会显得更加的俏皮。

ma3.jpg

  不知道各位宝宝们都有没有试过倒梳的发型,因为用过卷发棒之后头发有些稍微的不自然,这作为一个清新小仙女肯定要完美的打造出自然气息了,可以用倒梳的手法来弄,营造一个蓬松的感觉。

ma4.jpg

  作为一个清新小仙女最重要的事情肯定是要干净得体了,把所有的细节弄完之后呢,在重新扎过一遍头发,扎起来的头发不仅仅会看起来很干练,而且也是清新女神味十足呢,干净清爽完全抹平早起萎靡的心情。

ma5.jpg

  看到这里,这样的扎马尾变身清新小仙女的方式你学会了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