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长直女神郭碧婷换卷发啦 长卷发怎么打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3 14:41:23

  黑长直女神郭碧婷换卷发啦,长卷发怎么打理,小时代里面黑长直女神郭碧婷最近换个卷发还染了色,乍一看蛮有成熟韵味的,配上秋天的落叶挺有意境美,如果我们自己也烫了卷发该如何保养呢?

31.jpg

   最近,郭碧婷最新出炉一组时尚大片,黑长直女神这次换了新发型,又美出新高度了!

  大波浪卷发的三七分造型女神范儿十足,看似有些微乱的造型更加自然,纯白色的大长裙唯美端庄,很符合她的气质~

  把头发别在耳后的操作更是十足的性感,森女系的碎花长裙又仙又美!

  另外一套别致的西装搭配马尾辫造型干练又个性,耳边的碎发看上去自然灵动。

32.jpg

  果然颜值高梳什么发型都美啊,百变女神get~

  1长头发的护理。

  首先当你的头发长到一定的长度了后,你的发梢的营养也会比较弱,所以我们需要从外部来呵护你的秀发。除了平时可以洗完头发后做的护发素以外,可以定期为头发做个发膜或者营养油,建议大家可以自己买好营养油,然后去理发店做,这样比较好。

33.jpg

  2卷发不能梳?

  对于卷头发来说,刚烫好的时候,理发师都会告诉大家不要经常梳头发,否则花儿就不持久了。其实我们是可以用宽梳来梳头的,尤其是刚洗完之后,可以梳的,然后把卷发都梳开的时候,平时掉落在头发里的落发也会一并被清理出来,否则会经常性的弄的家里和衣服上一堆的落发,而且长时间会让头发打结和不顺畅。

  3护发素如何抹?

 

  对于卷发来说,在烫的时候就比较伤头发了,我们平时需要做的护发素除了洗完头发后的以外,可以选择不油腻的那种护发素,在干发上可以直接护理的。在不洗头发的时候也可以在发梢均匀涂抹进行呵护发丝。而且可以让头发弹性十足,卷发更加持久。

34.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